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全球嘉年华:游 购全球

——百种海外商品直销大武汉,缤纷多国美食风情热袭!

房天下  2015-01-19 10:40

[摘要] 1月24日,全球聚焦,绿地全球嘉年华武汉首站震撼开启,足不出户游 ,购全球!万国大马戏,九国风情show场,百种异国商品,缤纷万国美食……HIGH翻全城!专属武汉人的2015感恩狂欢,盛启在即!

1月24日,全球聚焦,绿地全球嘉年华武汉首站震撼开启,足不出户游 ,购全球!万国大马戏,九国风情show场,百种异国商品,缤纷万国美食……HIGH翻全城!专属武汉人的2015感恩狂欢,盛启在即!

万国大马戏——国际 马戏表演,激情助阵

武汉 、具人气的马戏表演——万国大马戏倾情加盟全球嘉年华,为全城送上一流的高超表演秀,一场奇趣纷呈的视觉体验即将火爆上演!

万国大马戏融合了魔术、杂技、马戏等形式,惊险刺激、看点多多,所到之处必是人山人海,极受欢迎!看俏皮滑稽的小丑、呆萌狗熊晃板、跳绳,欢乐逗趣,猴子、小狗、狮子等动物个个身怀绝技,出手不凡,还有惊险刺激的单双杠杂技、恢弘大气的集体武术,一场其乐无穷的视听盛宴……各类大胆刺激的特技表演,挑战你的心理底线,根本停不下来!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抢票吧!

1月24日,全球聚焦,绿地全球嘉年华武汉首站震撼开启,足不出户游 ,购全球!万国大马戏,九国风情show场,百种异国商品,缤纷万国美食……HIGH翻全城!专属武汉人的2015感恩狂欢,盛启在即!

1月24日—2月1日,为期9天的“绿地全球嘉年华”即将为大武汉带来一场四洲九国的魅力之旅,带你在家门口游遍 !九国风情馆缤纷绽放、 珍馐免费品尝、百种海外商品直购、万国大马戏惊艳全场……精彩齐聚江城,即将引爆冬日狂欢!

自由独立的美利坚、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崇尚宗教的泰国、优雅十足的英国……每个国家的地域文化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各国具代表性的的文化符号一一展现,美国、大本钟、考拉、韩服、大象、英国电话亭……九国风情SHOW将带你进入真正的 奇幻之旅!

绿地全球嘉年华,吃遍 美味珍馐!除了可以领略到叹为观止的九国风情SHOW,来自美国、韩国、泰国、西班牙、马来西亚等九国家,近百种原始的特色美食也将齐聚江城,品尝舌尖上的 美味!

酸爽诱人的韩国泡菜、炒年糕、酥香美味的炸鸡、肉嫩多汁的美国汉堡、新鲜爽滑的泰式咖喱肉丸、金黄酥脆的西班牙土豆饼、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起司蛋糕、丝袜奶茶、炸鱼薯条……全 正宗的风味美食,满足武汉人挑剔的味蕾,带你进入“舌尖上的旅行”,美食家们,你准备好了么?

游 ,购全球!畅游九国、大快朵颐之后,更有丰富的海外直邮商品,给武汉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HIGH淘盛宴!

美国的迪斯尼公仔、M&M主题商品、四件套,韩国海苔、平安鼓挂饰,英国的红茶、软糖、大本钟饰品,泰国的冬阴功、香薰精油、芒果干,德国的巧克力、啤酒、鱼子酱……各种美妆护肤、特色美食、营养保健等上百种海外商品,任你选购,航空直飞,正品保证!此次全球购,主办方大手笔商品补贴,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特惠! 正货,等你来淘!

万众瞩目,全球聚焦!1月24日,绿地全球嘉年华武汉首站开年大秀!数十场动物表演,千坪马戏大棚,缤纷万国美食,九国风情SHOW场,万众欢腾的城市盛事,开启环球异域奇幻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