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过年啦!碧桂园请你吃饺子!

房天下  2015-01-19 11:34

[摘要]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1月18日下午,荆门碧桂园将在销售 举办饺子宴活动。邀请众多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本周日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到荆门碧桂园销售 ,享受饺子宴、大转盘的快乐吧!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1月18日下午,荆门碧桂园将在销售 举办饺子宴活动。邀请众多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本周日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到荆门碧桂园销售 ,享受饺子宴、大转盘的快乐吧!

活动时间:1月18日(本周日下午)

活动地点:荆门碧桂园三期销售

参与方式:关注荆门碧桂园官方微信,回复“饺子宴”即可报名啦!

客户下午到场出示微信报名信息给工作人员,即可至活动处签到领取食材啦,然后自己和朋友动手开开心心包饺子,饺子成品还可以带回家哦!(数量有限,先来先包哦)

除了集体品尝美味饺子外,今天到访的客户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100%中奖,周日赶紧来活动现场让幸运飞起来!(每人限参与一次哦)

【后一批墅不等待】

荆门碧桂园后一批美墅,157-500㎡,错过不再有!

【观湖高层 火爆热售】

85-150㎡湖景高层洋房年末钜惠,先抢先赚!双 、双公园、双商街、五星顶配住区,恭迎全城品鉴!

驾车路线:①象山大道—生态运动公园—荆门碧桂园【起凤台】苑区(凯旋门后)

②白云大道—虎牙关大道—荆门碧桂园【起凤台】苑区(凯旋门后)

乘车路线:8路、18路、30路(武警支队站下);29路车(碧桂园3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