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创光谷上城首次开盘热销过百套

——75㎡通透两房112㎡阳光三房全城抢购中

房天下  2015-01-20 14:02

国创地产扛鼎之作,精工品质造就非凡

2015年1月18日,国创•光谷上城一期盛大开盘,国创品牌厚积18载今朝耀世。作为武汉楼市令人期待的楼盘之一,国创•光谷上城一直都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而此次一期开盘当天热卖过百套,卓越的销售佳绩有力地印证了楼盘的精工品质和国创集团的非凡实力。

上午9时许,售楼部前的广场上就已人山人海,人气爆棚,冬日的低温难挡购房者的火热心情,到处站满了前来购房的购房者。整个营销中心盛装素裹,喜气洋洋,现场的人气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逐渐高涨。

9点30分,开盘时间刚到,在外等候多时的购房者就迫不及待地拿号进入场内,会场人流不断,场面盛况空前。

而在客户热烈有序的选房购房时,国创•光谷上城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各种精美礼品,让前来参与的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了国创•光谷上城满满的诚意。

此次开盘让客户选房变成了抢房,不少客户纷纷表示:“看好这个区域的房子,再加上降息优惠政策的出台,市场好转,再不出手恐怕就错过了买房的好时机。”

地铁口潜力无限,成就未来

国创•光谷上城坐落于潜力无限的光谷之东,交通资源丰富,是光谷东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现有913/786/301等多路公交可营销中心,而楼盘更是紧邻在建地铁11号线东段的地铁口,在建的BRT快速公交1号线和光谷火车站也在楼盘附近。

教育配套方面国创•光谷上城也是优势明显,光谷九小和湖北二师与楼盘隔路相望,再加上华科文化学院、省体院、五合小学等大中小院校,让国创•光谷上城的人文氛围增色不少,也为业主子女就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生活配套方面国创•光谷上城自成一派,不仅融合马鞍山森林公园和胜利水库资源,打造了光谷的游园购物商业体parkmall,还有精美雅致的园艺设计,为业主创造别样的生活休闲体验。

项目地址:光谷高新大道与教育中路交汇处(光谷九小对面)

外展地址:光谷步行街意大利风情街南面(光谷数码广场一楼)

到场路线:乘坐913/786/301到高新大道教育中路站,步行至光谷九小对面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