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酒窝在行动 一路因你而微笑

房天下  2015-01-21 11:11

[摘要] 10年前,光谷是泥土芬芳的市郊菜地;10年前,光谷刚刚取得“光谷”的名字; 5年前,光谷仅仅是科技产业园区。而今天的光谷一跃成为武汉经济的腾飞之翼,城市第四镇。

10年,一棵树苗长成参天大树;10年,顽劣孩童已为人父母;10年,城市平均高度由20米变成50米,10年,郊区变成 ,荒地变成CBD。10年前,光谷是泥土芬芳的市郊菜地;10年前,光谷刚刚取得“光谷”的名字; 5年前,光谷仅仅是科技产业园区。而今天的光谷一跃成为武汉经济的腾飞之翼,城市第四镇。

对普通百姓来说,光谷是武汉一个璀璨繁华的 ,这里的面貌日新月异,为居住在这里的人带来一次又一次便捷与惊叹;对在这里求学的莘莘学子来说,三四年的 生活或许是他们一整个学生时代后而美好的回忆;对在这里工作的人来说,光谷是他们梦想萌芽并生根的温室,让无数微茫梦想后得以壮大。

在过去的一年里,《楚镜》栏目捕捉到了许多鲜活的面孔,他们身在困境却依旧散发纯真的爱,这些爱感动了 人,而一年之后他们获得的不仅仅是关注,而是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他们虽然并不富有、甚至身有缺憾,但这没有泯灭他们原始的爱的权力,“非典型的生活”却成就了典型朴实的爱,在他们脸上,我们看到了美的笑容,也看到了光谷的未来。

年关将至,保利送起了年货卡、举办了年货节;光谷“开挖”,保利给你报销的士费;新电影上映,保利豪情全民看电影...在每一个节日,保利都记得你,面对来自光谷各行各业各个年龄的人们,保利视作至亲一般,因为你们的光谷的建设者,是梦想的代言人,你们值得尊重。作为城市运营商的保利,永远站在城市规划角度,进一步全面提升幸福人居指数,为业主提供主流生活的同时,为城市建设作出杰出贡献!

2015,保利全面向光谷征集“守护光谷的100个微笑”,重拾光谷微笑,守护光谷梦想。全光谷搜寻100个美微笑,并将有代表性的微笑全面同步光谷百块灯箱,代言保利光谷“酒窝行动”,让100个微笑绽放光谷。

【人人玖窝】保利 拿出1亿元首付助力金,力挺光谷精英安家立业, 0利息首付助贷,高可贷10万,无压力抢100套90㎡玖窝三房新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