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比案场低触底线 买房地域"歧视"是在拉仇恨?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01-22 08:39

[摘要] 也许你听过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相貌歧视、贫富歧视,但是你听说过买房竟然还存在地域歧视吗?当外出者回家置业能够享受房天下 优惠、补贴,房价绝逼比案场低,甚至还有专业顾问全程咨询时,部分本地买房人羡慕嫉妒恨了。

房天下讯 也许你听过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相貌歧视、贫富歧视,但是你听说过买房竟然还存在地域歧视吗?当外出者回家置业能够享受房天下 优惠、补贴,房价绝逼比案场低,甚至还有专业顾问全程咨询时,没有参与回家置业的买房人羡慕嫉妒恨了。

回家置业

【调查:有房才有家 回汉置业你准备好了吗?】

房价比案场低触底线 买房地域”歧视”引争议

当种族歧视激化到一定程度时,就有可能引起战争。希特勒作为第二次 大战的发起者之一,因为自身的种族优越感,对其他种族进行残害,因此,遭到强大的反噬。

大到种族歧视,小到贫富歧视、相貌歧视,总是遭到各种争议和不满。如今,凭空冒出买房还有地域歧视,甚至引起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回家置业

一个网友表示“抗议”,凭什么现在参与回家置业者可以享受 优惠、补贴,并能够享受类似星级酒店VIP的一系列服务,竟然有专业顾问可以全程咨询,如果当初自己买房有这样的服务,也不用跑的只剩下半条命。

当然也有回汉置业的网友反击,离开武汉这么多年,对于武汉的房地产市场比较陌生,不像本地人那么了解,房天下针对回家置业提供的一系列服务,着实为回武汉看房买房省下不少心。

事实上,时值年末,为了帮助在外漂泊的游子更好的回家置业,房天下推出“2015回家置业季”,为留汉置业者提供一系列“拉仇恨”的服务。

拉仇恨一:打破地域限制实时下单

也许你准备回家,也许你正在回家的路上,也许你已经回武汉,你都可以通过PC端和无线端看到回家置业 房源,并在网上下定房源。

拉仇恨二:房天下顾问私人定制服务

如果你在外奋斗多年,对武汉楼市不是很了解,对买房一片茫然,你可以咨询专业的房天下顾问,他们将为你提供定制化服务,全程解答你的买房咨询。

拉仇恨三:“配备”免费专车 看房零成本

本次房天下回家置业不仅有看房团,网友可以免费看房,还携手手滴滴打车,有看房的士费报销活动,这是为网友看房“配备”免费专车。

拉仇恨四:房天下 优惠、补贴 房价比案场低触“底线”

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 优惠,将推出回家置业的优惠房源房价比案场低。目前武汉多个楼盘已经加入进来,万科汉口传奇、万科金域湖庭、万科金色城市均推出特价房源,其中单盘高优惠16万;龙阳1号推出20套特价房,高优惠达到10万。

另外,通过房天下渠道买的房子,还可获得高额补贴,包括现金补贴、物业费等,目前高补贴金额为2万元。

房天下 顾问团队 ,免费陪同看房,专业购房指导, 助你买到合适的房子。

链接://mall.wh.houselight.cn/zyd20141127/

武汉在这里等你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温馨开启

万科3盘加入2015回家置业 单房钜惠16万等你来抢

武汉GDP破万亿追北上广 北京2环2平=武汉2环首付?

"满城挖"欲转型国际范 回汉置业迎来好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