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马公园团购优惠开抢钜惠20000

房天下  2015-01-22 14:15

[摘要] 在市场空前的热情和客户万分的期待之下,海马·公园正式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更令人激动的是,海马·公园一期团购优惠即将火爆开抢。

在市场空前的热情和客户万分的期待之下,海马·公园正式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更令人激动的是,海马·公园一期团购优惠即将火爆开抢。

海马·公园,地处青年路与后襄河北路交汇处,项目规划建设为11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主流业态。在住宅产品方面,海马·公园,是汉口中心仅有的南向看湖、近傍公园、纯三房的高端社区。

海马·公园,位于武汉具未来价值的CBD板块,是进入武汉市区的门户和连接武汉三镇的枢纽,同时也是武汉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是未来城市发展的热点。

海马·公园除共享CBD千亿配套中4大中心、6座五星级酒店、30余栋写字楼、五线十站的地铁资源及全学龄名校外,所在区域更是汉口中心高度醇熟生活社区,武商、家乐福、欧亚达、中百仓储等高档商超,均分布于海马公园数百米之内,海马·公园住户可提早享受丰盛的生活配套。

海马·公园,近傍武汉市博物馆,更一线紧邻汉口第三大原生公园——后襄河公园,园中4万方湖景、近10万株绿植、2公里临湖栈道,让公园里的闲暇时光富于生活魅力,更充满绿色气息。也让作为武汉CBD首席公园华宅的海马·公园更具稀缺性和性。

海马·公园以CBD片区核心势能作为土地价值支点,精心配置的醇熟生活环境、后襄河公园万方稀缺生态资源、汉口中心蓬勃潜力。约90-137㎡纯三房社区,是2015年无可争议的置业。

本次团购钜惠20000,更享日进斗金。另外,活动当天凡到访营销中心和团购成功的客户皆可抽取幸运大奖,欢迎来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