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春2015武汉现场摇滚演唱会

——即将火爆开唱

房天下  2015-01-27 09:43

[摘要] 没有怒放,何以青春!趁我们还年轻,快去追逐生活的欢笑。日子过去不多不少,不要让人生告别了美好。趁我们还年轻,快去写下一路的歌谣。远方的天籁之音,吟唱着生命不屈的骄傲。趁我们还年轻,体验一场关于青春的摇滚盛宴吧!

没有怒放,何以青春!趁我们还年轻,快去追逐生活的欢笑。日子过去不多不少,不要让人生告别了美好。趁我们还年轻,快去写下一路的歌谣。远方的天籁之音,吟唱着生命不屈的骄傲。趁我们还年轻,体验一场关于青春的摇滚盛宴吧!

炫酷的灯光、恢宏的舞台、的音响设备、热切的观众,一切都只为中国新摇滚之星上的多支乐队而来。

多重自我的塑造者——方向乐团,武汉首支双主唱乐团,由六个在武汉音乐圈内知名的一流乐手组成,乐团原创作品风格主要由旋律摇滚,朋克,金属等音乐元素为基底的融合乐团,乐团各个成员都具备深厚的音乐素养,高超的演奏技巧,作品编配默契,乐团组建初期就备受关注,音乐作品一出就很快开始受到圈内外朋友关注和一致好评。

调皮摇滚——空白法则乐队,空白乐队是一支来自中国武汉的摇滚乐队,初的雏形是武汉大学条纹乐队,成立于2007年3月。乐队属于创新型,其作品以原创和翻唱的流行摇滚、商业朋克,新加入爵士曲风女主唱乐队也做高端爵士蓝调演出,适合多种场合表演。

灵魂再造军团——天空乐队,历时十年,演出一千二百余场、八十余首精心翻唱改编、五个荣誉、五档超人气综艺节目、四首原创作品、四场六万余观众明星演唱会特邀嘉宾、三场乐队专场演唱会及新歌发布会、连续两年音乐节评委,却一心只想做好音乐,天空乐队成长在音乐的道路上,用声音去寻找属于他们的世界。

这些青春摇滚音乐演唱会的座上宾,任何一支乐队,都有冲击中国摇滚乐坛的实力。对梦想的追逐、对迷途的征服、对自我的塑造、对青春的喟叹,用或疯狂、或靡靡的声乐直击每个人的心底。在场的每一位,都看见了曾经的自我,也看到了一个更出色的人生。在这里,生命没有极限、人生没有终点,只有敢不敢,做与不做。只有发自心底的呼喊,才能爆发彻底的能量。这就是永不止息的摇滚精神,这就是摇滚演唱会为观众带来的价值。摇滚不死,音乐不死!总有更激情的未来!

时间:2015年1月31日14点30分

地点:武汉陌陌屋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