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彩跨界 蓝光携手途家推出中国O2O服务式公寓

——蓝途COM国际青年公寓亮相,蓝光、途家两大巨头开启"微投资"时代

房天下  2015-01-27 10:46

[摘要] 房间有专人定期负责打扫、社区有集中的洗衣房、公共活动楼层还有咖啡厅小酒吧台球室、房间甚至还能合租……这不是小米公寓,一个比小米公寓还要强悍的服务式公寓已在成都亮相。

房间有专人定期负责打扫、社区有集中的洗衣房、公共活动楼层还有咖啡厅小酒吧台球室、房间甚至还能合租……这不是小米公寓,一个比小米公寓还要强悍的服务式公寓已在成都亮相。

1月24日下午,一场采用3D展示感官震撼十足的地产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一个叫做“蓝途·COM国际青年公寓”的物业品牌宣告诞生。其发展商正是当前国内发展迅猛并极具创新精神的实力房企蓝光,深具互联网基因的地产服务商途家网则是其运营方。从产品定位到服务功能再到运营理念,O2O线上线下全面结合,互联网思维下诞生的“蓝途·COM”无疑将代表未来住宅公寓发展走向和趋势。

地产和互联网两大明星企业的合作亮点十足,一个是国内地产明星,一个是专业的地产互联网服务商,两者结合势必将爆发巨大能量。“地产投资本身依然是稳妥的投资方式,而蓝途·COM的诞生不仅给地产业巨大震动,而且普通中小投资者也拥有一个门槛更低、更有保障的投资选择。”北京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潘教授表示,在专业开发商、运营商的联合打造之下,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蓝途·COM将是下一个投资热点。

超越“小米公寓”,蓝途·COM太牛了

2015年1月24日,注定是中国地产界新的标志性时刻。蓝光地产是国内具创新精神的实力房企,途家网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地产服务商,两者即将合力打造“蓝途·COM青年国际公寓”的消息一经曝光立刻迎来的高度关注。

小米公寓前不久确实火了一把,但蓝途·COM青年国际公寓在硬件配置、功能设置、服务投入等各方面显然比小米公寓还牛。蓝途·COM青年国际公寓将完全颠覆传统公寓理念,小区内免费WIFI全覆盖,每一个蓝途·COM青年年国际公寓都将设置公共活动空间,24便利店、洗衣房、桌球室、小型影院、咖啡厅、小酒吧、图书室等为住户服务的功能都将配备到位。

硬件的配置都还仅仅是”皮毛“,核心还在于不可思议的服务理念和一系列线上线下的互动。蓝途·COM青年国际公寓就是年轻人聚集地,它是一个其乐融融的社交平台、一个积极向上的青年创业中心。“接下来我们会推出一款蓝途·COM的手机APP客户端,小区住户可以在这上边建立社交圈、跳蚤市场,你英语好甚至可以在这里招学生,甚至你可以通过手机预约家政、订餐、超市送外卖。”途家网常务副总经理兼区域总经理陈驰表示,线上途家网可以预定房源,住户拥有蓝途专属的社交平台、社区电子商务平台,而线下小区内还有咖啡厅、会客室等公共空间,因此蓝途·COM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O2O服务式公寓。

途家网之前已经和国内的万科、世茂等品牌房企展开合作,但陈驰强调,此次与蓝光合作和以往与地产企业的合作完全不同,这次不是做酒店而是服务式住宅公寓,蓝途·COM将是途家网旗下推出的长租房项目。陈驰透露,“成都人对生活品质要求高,而且成都人也很接受新生活方式,蓝光又是具实力的地产商,因此途家网选择和蓝光率先在成都展开合作,而接下来双方将在其他城市继续合作。”

蓝途·COM打出O2O,“微投资”时代来临

据悉,“蓝途·COM国际青年公寓”早会在蓝光·空港国际城、蓝光·东方天地、蓝光·幸福满庭等多个项目陆续推出。过去不少宣称自己是“服务式公寓”的楼盘交房后都现了形,交房后谁来确保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如何把服务式公寓投资价值挖掘发挥到?与传统服务式酒店公寓相比,通过引入途家网,互联网思维下诞生的蓝途·COM已是脱胎换骨。

蓝途·COM国际青年公寓通过引入不动产互联网服务商途家网,首先确保了所有承诺的酒店式高品质服务能够全面落实到位,其二途家网自身强大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将提供大量的客源,线上线下(O2O)融会贯通,因此从开发(蓝光地产)——>投资(购房投资者)——>服务(途家网)——>居住(房客),通过互联网作为纽带,蓝途·COM实际上打通了整个产业链条并重新定位了四者之间的关系。

据了解,蓝途·COM国际青年公寓将采用高品质的非毛坯房销售,不少房源总价仅二三十万,因此有的三、五万首付就能参与的“微投资”、“懒人投资”。而接下来投资者将房屋的日常维护、经营等全部委托途家网,途家网与投资者在终的房租中以一定比例进行分配。而蓝途·COM也就是真正意

义上的,社区配置强大的高品质酒店式服务公寓,投资权、经营权、使用权三分离,从本质上解决了过去服务式公寓没服务、经营又经营不好的世纪难题。

对于投资者而言,你甚至可以将“蓝途”视为一款脱胎于互联网思维及“微投资”理财观念,面向大众投资理财推出的一款“低准入、高回报、全托管”的新型不动产投资品。当然作为投资者而言,除了稳稳拿到途家网的经营分成外,蓝途·COM青年国际公寓的投资者实际上已经成为了途家网的全球VIP超级会员,投资者将获得途家网提供的,每年28天自住和20天换住权。外出旅游时,通过途家网预订公寓、度假别墅等,蓝途·COM投资者都将获得优先安排。选择蓝途·COM不仅仅是投资,它更是将开启你一段全新的度假旅游生活方式。

加入互联网思维,蓝途·COM重新定义“服务式公寓”

“蓝光+途家=蓝途”,从命名上已经不难看出此次蓝光和途家的合作就是各自发挥优势强强联手。蓝光地产是近年来中国发展快的房企品牌之一,刚刚过去的一年里蓝光已经进入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强榜单,而大名鼎鼎的途家网更是中国当前具互联网基因和背景的物业服务商,两者的结合就是互联网地产,蓝途·COM因而备受关注。

回顾十年楼市,成都在“服务式公寓”、“酒店公寓”这条道上已经经历了三个阶段。早在10年前“酒店公寓”就已经很流行,但谁都知道,那时候的酒店公寓就仅仅等同于小户型,“酒店公寓”也仅仅是开发商为卖房找的噱头。而近年来成都陆续出现了诸如奥克伍德、辉盛阁等豪华服务式公寓品牌,“服务式酒店公寓”的概念变得实实在在深入人心——原来服务式公寓核心拼的是服务。

而如今蓝途·COM青年国际公寓的亮相更是开启了第三个阶段——用互联网思维武装的服务式公寓全面崛起,通过引入深具互联网基因的不动产服务商途家网,“蓝途”品牌的诞生更标志着服务式公寓发展进入全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