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纪人参与新房营销的时代来临 合作联盟助三方共赢

——2014年度房天下合作伙伴答谢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作者:洪琳  2015-01-28 08:42

[摘要] 1月27日,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以及2014年度房天下合作伙伴答谢会在世茂锦绣长江成功举行。现场人气火爆,有来自星火之城、Q房网、世纪宏图等20多家房产中介与会,共180多名资深经纪人共同见证了2014年房天下一二手联动所取得的效果。

房天下讯 1月27日,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以及2014年度房天下合作伙伴答谢会在世茂锦绣长江成功举行。现场人气火爆,有来自星火之城、Q房网、世纪宏图等20多家房产中介与会,共180多名资深经纪人共同见证了2014年房天下一二手联动所取得的效果。

》》》2月7日回家置业看房团线路详情

经纪人参与新房营销时代来临 合作项目高达60个

2014年初,武汉房天下新房集团正式联动二手房集团及各大经纪公司,开展“一二手联动”业务,有效地整合线上、线下立体化的营销渠道,实现了开发商、经纪人、客户三方共赢,同时促进了成交。

一二手联动

签到处

一二手联动

经纪人认真听演讲

回顾这一年,武汉新房成交206864套,成交量位居,武汉二手房成交22073套,是新房成交总量的10.67%,在这种情况下,足以说明经纪人参与新房的营销时代已然到来。

据有关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房天下联动合作项目已有60个,其中2014年合作楼盘占49个,整合了包括世纪宏图、房线、华明达等近500家大型经纪公司及门店,并有超过4500名活跃经纪人参与一二手联动的合作。

一二手联动

匡总演讲

昨天,世茂锦绣长江也正式加盟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成为一二手联动“阵营”的新军。据悉,世茂锦绣长江位于汉阳滨江大道188号,均价13000元/平,主推105-220平滨江房源,目前享1.5万抵15万优惠,另外该项目坐拥4号线及6号线双地铁,其周边的鹦鹉洲大桥已正式通车。

2014年度房天下合作伙伴答谢会圆满举行

为了回馈2014年的合作伙伴,房天下还颁发了2014房天下合作联盟合作伙伴的锦旗。

一二手联动

颁奖合影

一二手联动

颁奖合影

关于合作联盟所带来的影响,记者现场采访时,一位李姓经纪人在颁奖过后说到:“一二手联动确实是增加了我们的卖房渠道,能有效地扩展业务模式,获得更高;同时,购房者也能获得更直接、更广泛的房源信息,在这方面,还可以与购房者有更加紧密的联系。”

当然,效果是所有参与者关注的,在这短短的一年里,房天下一二手联动也不乏成功的典型案例。据了解,2014年东原时光道与房天下一二手联动业务合作后,3天意向客户超过1000组,带看客户120多组,而且还有些客户自己前往现场的。

一二手联动

合作效果数据图

有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市场情况下,武汉品牌房企可谓反应迅速。借助房天下电商平台,企业、经纪人、购房者密切链接在一起,新房销售渠道将做到大化,有助于企业拓客和成交量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