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保利千亿收官2014年棋行江城四度蝉联销冠

房天下  2015-01-28 12:00

[摘要] 据近期发布的《2014年武汉商品房企业成交金额排行榜》,武汉保利以近80亿的好成绩荣膺榜单,央企保利棋行江城,连续四年蝉联武汉销冠。

据近期发布的《2014年武汉商品房企业成交金额排行榜》,武汉保利以近80亿的好成绩荣膺榜单,央企保利棋行江城,连续四年蝉联武汉销冠。

热销80亿,武汉保利再度夺魁

在保利地产《2014年12月份销售情况简报》中,2014年全年,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1066.61万平方米 ,同比增长0.21%,实现签约金额1366.76亿元,同比增长9.09%,央企保利,深耕中国三十年,成就地产行业不朽传奇,同时也树立起武汉地产行业标杆。

同时,武汉保利作为保利地产集团的重要子公司,在2014年楼市风雨飘摇的一年中,劲销近80亿,依然在创造着楼市神话,再度夺魁!在整体楼市下行的大环境下,如此傲人成绩,引起了保利地产(集团)内部以及同行的极大关注。

武汉保利深刻洞察消费者心理,分析政策利好,另辟蹊径,一手抓创新服务,一手以互联网营销思维破局,从而成功逆市热销,在风雨中一路高歌猛进。2014年不仅打出“品质提升年”口号,并推出“礼在,心自在”全年营销运动,首创“五心级礼式”服务,陪伴客户认购、签约、交付、入住、维修等置业每一步;而且设立保利签约中心,首开物业服务专线——400呼叫系统上线,否定“霸王条款”的传统套路,开透明交付先河,规避以往繁琐的交付手续,首次实现交付全公开……所有的创新服务都转化为扎实地口碑,进而提升销量。

保利地产深耕江城逾十二载,从汤逊湖畔的北美独墅十二橡树庄园,到英伦范的海上五月花;从野芷湖岸的保利心语到意式名筑保利拉菲;从影响武汉桥文化的公园九里到回到生活原点的茉莉公馆……每一步,保利都站在城市规划者角度,与城市共荣。2015年伊始,保利全面启动大光谷战略,让光谷精英甩开负担回归有品质的生活。人人玖窝、人人创富、人人乐活、人人助善四大计划,全面减压现代年轻人生活压力,守护光谷人的每一个微笑。金喜羊年,新一代保利将以与时俱进的人居视野,谋局大武汉,构建新一代的生活方式中心。

保利·时代

保利时代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130万方,是一个集住宅、购物中心写字楼、社区商铺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旨在打造中国光谷ECBD中央知本区。

从保利海寓到保利海上五月花,再到保利时代,武汉保利深耕光谷十余年,在大光谷片区的品牌影响力甚大。保利时代是武汉保利十年荣归光谷的力作。自2013年7月首次面世以来,项目连续两年成为光谷片区销冠项目,成为光谷片区标杆楼盘

保利时代在客户的厚爱中走过了四期。在项目的业主人群构成中,大部分为具有较高学历和收入的精英群体。正是由于高知群体的大力支持,项目在光谷市场占据了重要地位。作为光谷中央知本区,项目秉承着“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理念,为光谷知本精英打造的是一个舒适宜居现代都市住区。

项目所处的关山大道是光谷的黄金中轴,享有成熟的配套资源。作为光谷的GDP大道、精英大道和本文脉所在,关山大道给项目带来的极大的附加值。项目周边医疗机构云集,商圈集聚。保利时代独享的成熟配套资源让择居于此的光谷精英在纵享无忧生活的同时奢享时尚繁华生活。保利时代项目用全新理念打造第五代创新户型,从73平两房到150平米四房,为光谷精英定制优家居生活方案。

保利·茉莉公馆

保利茉莉公馆项目是保利地产在继北京、上海之后开发的第三个高端茉莉系产品。茉莉公馆旁边的保利花园是我们保利地产进入武汉的个项目,2003年成功改善了光谷居住环境。如今,保利地产再度回归光谷中心,再次升级光谷中心人居生活,在光谷具潜力的高新大道和关山大道树立品质生活典范。

保利茉莉公馆咫尺鲁巷、紧邻世界城和华工,坐享5步入式原生光谷生活圈,周边沃尔玛、家乐福、中百仓储等近10个超市环伺;世界城法国街和未来新世界K11百货5-8步行可达;4所双语幼儿园也在项目5步行内,加上华科、地大、工程大学、民院、纺院,茉莉占据光谷原点地段,呈现的是光谷醇熟的全优原点生活。有10多条公交线路,完全可以满足出行。另外,地铁2号线延长线和地铁29号线已经确定路线,茉莉附近均有站点,双地铁环伺,交通出行更加方便。在园林设计方面我们的主要灵感来源于巴厘岛、马尔代夫等旅游胜地度假花园思维,特以东南亚度假式风情园林为主题,种植20余种花植,2万方绿化园林,为快节奏的光谷、繁忙的都市菁英,营造亲切轻松的居住环境。

在产品方面保利茉莉公馆是在同等功能配置下面积小的产品;户型涵盖70平到119平精致户型,通过拓展性阳台增强了可变性和实用性,这个在目前三环内是少有的。此外还有42平可拓展为三室两卫的LOFT投资产品,总价仅55万起。

保利茉莉公馆,秉承光谷的奋斗和原创精神,源于光谷、回归光谷生活原点、致力于为关山人和光谷人,提供回归到光谷中心、享受全优配套和品质的生活方式。

保利清能·西海岸

保利清能西海岸,2013年央企领袖保利地产携手知名国企清能地产,打造光谷受瞩目创新力作。

保利清能西海岸坐落于光谷黄金中轴光谷大道南。光谷是武汉具增长潜力的板块,2012年东湖高新区GDP贡献占62.5%,约5006亿元,增速是武汉市GDP增长的两倍。这里集结华科,湖北经济学院等数十所高校以及数百万方高端住区,吸引数十万精英高知在此聚集,1/3的世界500强聚集在这里,的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在这里,在赫赫有名的华尔街面前也毫不逊色。

保利清能西海岸携风靡全球精英的海岸生活,打造110万方玫瑰墅区,项目401公顷国家湿地公园,观鸟平台、亭台轩榭、水岸廊桥、珍惜植被为主题的多重景观呈现,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鲜氧之旅的开始。光谷的水岸九洞高尔夫果岭,深深把握精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保利清能西海岸倡导健康人居,从细节将欧美享受生活的态度融入社区,提倡更低碳的生活,营造人与人之间平等、友爱、亲密的社交氛围。

保利清能西海岸首创围合式院落,为追求卓越的光谷人创造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式,并实现光谷居住者的生活理想。建筑以围合式落成,让居住者享受更充分的公共空间和园林美景。从未想象过的玫瑰墅级私家花园和大露台,超大面宽,采光通风,party时光,家庭BBQ…..让上层生活的一切精彩尽在此。

保利公园九里

保利公园九里位处南湖路与建安街交汇处,距离交通枢纽-武昌火车站仅10,优居武昌内城,作为保利地产城市中心第三代高端住宅产品,总体量87万方,分五期开发,自2012年入市以来,持续引领武昌楼市。

在武昌,的都集中在内城,内城发源于距离项目15的文化地标-黄鹤楼景区,范围涵盖20城市半径,占据着80%的城市资源。区域内聚集了长江大桥、二桥及鹦鹉洲大桥等3大路桥体系以及13条轨道交通、15所重点中小学以及司门口、中南、街道口三大商圈。不仅如此,内城更汇聚2526家工程设计龙头企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影视集团、湖北演艺集团等7家省级大型文化单位,省政府、企事业单位汇聚,黄鹤楼文化旅游区人潮如织,楚河汉街之上,繁华绽放,内城不可不谓之权贵必争重地。

2014年底鹦鹉洲大桥的如期开通,武昌内城价值又上升到了一个新个高度:内环线的画圆,带来武昌城市格局的超前升级,促进沿线商业、楼市的发展,同时也宣告了第三代桥居生活来临,而抢占武昌内环后的桥居生活,也成为抢占未来城市先机的关键所在。

保利·公园九里坐镇武昌内城、鹦鹉洲大桥桥头堡,10生活圈内,武泰闸历史游园、巡司河风情公园、巡司河湿地公园三大主题公园环绕,且内藏九境私家园林,生态景观,冠领武昌内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3所大专院校近在咫尺,内部还拥有知名品牌早教中心、公立双语幼儿园、公办名校华师附小,坐享0-12岁全系塔尖教育;奢配4万方公园商业,以项目为核心南北布局,北面集中商业引入知名商超,南面临街商铺引入特色名店,并与而建的红旗欣居商业相呼应,一站式购物,众多优渥配置,完美诠释城央大城纯粹生活。

保利·中央公馆

保利中央公馆位于武汉市丁字桥南,属于武汉中央生活区。该项目包含英法别墅、英式洋房、Art-deco高层。随着鹦鹉洲大桥通车,武汉内城将丁字桥南纳入其中,此区域前景将不可估量。

目前,武昌内城聚集了银泰、万达等多个商业综合体,住宅用地已连续三年0供应,作为武昌中心人居地标的保利中央公馆,以高端阶层仰羡的古典主义风靡全城。保利中央公馆8畅达九省通衢的交通枢纽港湾-----武昌火车站,是归乡出行便利之所;家乐福、沃尔玛等外资大型超市离项目仅5步行距离,武昌内城无可比拟的自然资源和日趋卓越的城市资源都成就了保利中央公馆的宜居美名,入市3年销售额破60亿,连续3年蝉联武昌销冠!

保利中央公馆项目目前主推73-96㎡两房、三房,春节返乡置业三大助力行动全面启动,买房置业可享首付一成6万起,1.31到保利中央公馆参与公馆联袂大楚网举行的“千人砍房团”活动,可获得砍10万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