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体交通成就光谷新枢纽 自由人生更进一层

——【光谷•自由城】86-120㎡湖景现房年终钜惠

房天下  2015-01-28 12:56

[摘要] 于是,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上班距离成为为重要的问题之一。地铁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于是带动了地铁盘的兴起。那么问题来了,城铁、地铁一同配备,这样的生活到底快捷到哪个程度?且看【光谷•自由城】。

上班挤公交,每天早起恨不得在车上站着就可以睡着,武汉公交系统让城区上班族似乎都变成了疲惫的小马驹——站着就可以睡着。于是,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上班距离成为为重要的问题之一。地铁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于是带动了地铁盘的兴起。那么问题来了,城铁、地铁一同配备,这样的生活到底快捷到哪个程度?且看【光谷•自由城】。

武咸城铁串联两大城市圈,自由城成就光谷新枢纽

那年,为了泡上咸宁的温泉在汽车站换乘差点累得半死;那年,女友在咸宁读书,每半个月都不辞辛苦的跨越整个大武汉去和她相聚;那年,城铁还未开通,回趟娘家看看爸妈都需要筹备好久。

那年的故事在现在看来似乎都像传奇一般,一去不复返了,武咸城铁的开通,不仅拉近了两个城市的距离,更是让咫尺之遥——南湖东站对面的【光谷自由城】业主享受到了城际铁路的便捷,城际铁路、民族大道、南湖大道、三环线、二环线多条城市路线所围绕;多条通路选择,远离都市拥堵困扰,快速通达三镇。10抵达光谷中心,20抵达街道口商圈,30抵达8+1城市圈4大城市,1抵达8+1城市圈任意城市,城际高速生活由此开启。

【光谷自由城】,位居“光谷新中心”核心价值板块,独享500亿城市战略投资配套,完美连接武汉1+8城市圈,享受千万人所向往的自由生活线路。城铁地铁,转乘地铁2、4号线,同时对接地铁9号线(规划中),楼下739光谷广场,更有811、362、572、583多趟公交。在立体交通的围绕下,未来的【光谷自由城】通达全城将顺时呈现。

地铁圈现房席卷光谷市场,专属幸福就此一搏

刚需房就如同选择另一半一样,“潜力股”、“绩优股”必须成为。【光谷自由城】之所以以此自居,自然是有理可查。首先占据良好的交通占位,从光谷中心圈的优越地段,到城铁与地铁的无缝连接,到“光谷新中心”的先驱地位,未来潜力自然是水涨船高。其次,作为片区的准现房,自由城以64-120㎡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结构所需,无论是年轻小两口或者是三代同堂,均可找到自己的专属幸福。

目前,【光谷自由城】主推64㎡、86-120㎡两房至三房,多南北通透,或瞰园景或南湖,户型各有亮点,百变、实用、舒适、奢阔……随心所选。

更多自由城项目详情,欢迎莅临自由城营销中心咨询。年终近百套精品房源,惊喜钜惠,机会有限,先到先得!

热销专线:400-890-0000转 6191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