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收购者们:武汉那些资源型重资产

房天下  2015-01-28 14:33

[摘要] 2014年风靡东南亚的韩剧《继承者们》,让大家见识了风光无限的继承者们。在现实生活中,继承者们的上一辈——收购者们,才是真正笑傲江湖的大佬级人物。以武汉为例,收购者们的豪车阵容堪比车展,而豪宅自然是武汉首屈一指的资源型重资产。

2014年风靡东南亚的韩剧《继承者们》,让大家见识了风光无限的继承者们。在现实生活中,继承者们的上一辈——收购者们,才是真正笑傲江湖的大佬级人物。以武汉为例,收购者们的豪车阵容堪比车展,而豪宅自然是武汉首屈一指的资源型重资产。

何为资源型重资产?顾名思义,资源型重资产指的是以高规格、全维度的资源配套著称,增值溢价能力远超普通住宅房产资产。盘点武汉资源型重资产,必然少不了这些大咖:坐守万亿循礼门的南国中心、汇聚商业资源的武汉天地、为江景豪邸代言的世纪江尚,以及简约奢华的港派代表越秀星汇云锦。满足你的不满足,如今,武汉中心收购者有了新的选择,顶琇西北湖。

西北湖5年复出之作,顶琇西北湖以六大核心价值:西北湖孤品臻血统高端生活场、265万方城市级全维配套、93万方城市级私家后花园、双地铁城市级立体交通、十年顶琇中心生活方式运营商,以及30万方城市级地标综合体,成功征服武汉收购者,晋升中心收购者的资源型重资产。

2015年新年,顶琇西北湖以均价超2万劲销全城,正式加入武汉资源型重资产的豪华阵容。西北湖一枝独秀,顶琇西北湖后珍藏席位,约84-158㎡首期塔尖住宅,全城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