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夏秋冬专属配套 一年四季爱满溢

——光谷·自由城86-120㎡湖景现房新年四重钜惠

房天下  2015-01-29 11:45

[摘要] 冬季是团圆的季节,也是收获幸福的季节,【光谷自由城】实景现房,让这个冬天幸福及时兑现。距离光谷中心圈15,优越地段之中的多重丰富专属配套,64㎡两房、86㎡轻奢两房以及120㎡湖景三房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冬天,有你在身边还不够,要一起在属于自己的房子里才足够。

“春天的百花正芬芳,你我花前把歌唱;夏天的微风送清凉,你我随风在飘荡;秋天的月儿明亮,月下共赏明月光;冬天虽然有风霜,可是有你在身旁。”都说经典歌曲越老越有韵味,这首来自 的《一年四季都有爱》就是其中之一,简单的旋律通俗的歌词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书写了春夏秋冬朴实的情感。坐落于南湖之畔的【光谷自由城】,以独具个性的时尚建筑及专为丰富配套设施构建出理想的生活,一年四季,放大幸福。

春天百花正芬芳,【南湖边财大旁】赏美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诗人海子勾勒出了一个干净的、充满想象力的世界——畅享阳光海风。作为内陆城市的武汉并没有海,但是并不缺湖。也许很多人年轻的时候都许下过一个看海的承诺,但现在我们就以湖来兑现。【光谷自由城】位居南湖湖畔,置于高处,视野开阔舒展,86-120㎡湖景现房推窗可时间观景。而与家咫尺间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内,篮球场、图书馆、咖啡馆等一应俱全,正当春天万物复苏之时,一场别样的春游定能唤起年轻时美的回忆。

夏天微风送清凉,【星空泳池】碧波荡漾

对于“没有”春天和秋天的武汉来说,夏天应该是武汉长的季节。和家人手牵手走过南湖的春天,如果从湖边吹过来的微风还不能消解盛夏的暑气的话,那么小区内星空泳池就是这个夏季能承载家庭乐趣的地方。【光谷自由城】小区内设置片区内星空泳池,一家人不需要千里迢迢赶往游泳馆就能就近体会到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让夏天这个玩水的季节,欢乐继续。

秋天月儿明亮,【青年会所】共赏明月光

湖和泳池是预留给家人美好的记忆,那么社区会所就是邻里交往的场所,自由城社区内部配备豪华会所,晚饭后,带上家人放下一天的工作压力,去会所会会老友,谈论一天的工作,或许还能遇上志同道合的生意伙伴,也许闲聊之中还谈下了一生意。年轻时那挥汗如雨的时代在健身房里可以再次得到回味,这里还有一步之遥的便利超市、咖啡厅、中西餐厅等环饲左右,也许佳人会突然想起你还欠她一顿烛光晚餐……

冬天虽然有风霜,可是有你在身旁

如果说《何以笙箫默》里的那一句童话般的“我不愿意将就”触动了广大剧迷的心,那么“冬天虽然有风霜,可是有你在身旁”就是一个现实中为朴实的承诺了。冬季是团圆的季节,也是收获幸福的季节,【光谷自由城】实景现房,让这个冬天幸福及时兑现。距离光谷中心圈15,优越地段之中的多重丰富专属配套,64㎡两房、86㎡轻奢两房以及120㎡湖景三房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冬天,有你在身边还不够,要一起在属于自己的房子里才足够。

目前,【光谷自由城】主推64㎡、86-120㎡两房至三房,多南北通透,或瞰园景或南湖,户型各有亮点,百变、实用、舒适、奢阔……随心所选。

更多自由城项目详情,欢迎莅临自由城营销中心咨询。年终近百套精品房源,惊喜钜惠,机会有限,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光谷民族大道与水蓝路交汇处(民族大道财大旁)

热销专线:400-890-0000转 6191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