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来 看武汉的场雪

——怡华·逸天地暖冬置业季

房天下  2015-01-29 12:06

[摘要] 可能为了等到你的归来,今年的初雪迟迟不肯到来。雪还未至,怡华大礼却早已备好,与其盼望着初雪的降临,不如趁早回来领大礼,礼物总比大雪“跑”得快。

武汉的冬天,历来都是寒冷的,那种从皮肤侵入毛孔进入骨髓再浸润五腹六脏的湿冷,想来都让人不寒而栗。但今年却很神奇,至入冬以来,气温比往年偏高3℃~4℃,总有一种温暖如春的感觉。可能为了等到你的归来,今年的初雪迟迟不肯到来。雪还未至,怡华大礼却早已备好,与其盼望着初雪的降临,不如趁早回来领大礼,礼物总比大雪“跑”得快。

多重大礼致新年,竭诚欢迎你回家

据了解,怡华·逸天地返乡置业大型活动现已全面开启,新春多重礼,惊喜送不停!一重礼:精英车票返乡礼;二重礼:新年看房送福袋;三重礼:会员积分兑换礼;四重礼:缤纷活动体验礼!凡参与怡华返乡活动者均有机会获得新春福袋,或凭返乡车票换取年货大礼包!且近期,怡华·逸天地VIP活动正火爆进行中,加入即享积分换好礼,更有缤纷体验季活动新春豪礼不断!

缤纷活动火力全开,江城独此多娇

1月24、25日,即上周末举办的超市大赢家活动,火热程度简直爆棚。内场外场都被围的水泄不通。从抽奖审核到中奖参与,后限时抢购,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怡华·逸天地VIP会员及各意向客户展开,并以感恩回馈为主题,献礼江城。

活动当天,众多参与者纷纷表示免费拿礼已经拿到手软,怡华推出的购房惊喜礼也让来访客户乐开了花,大家都携亲朋好友三五成群,一同参与其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怡华·逸天地是集德式街区、全明LOFT、N+1轻奢住宅于一体的街区型城市综合体。

【体验街区】原味德国范,六大主题业态:环球美食、休憩娱乐、家庭童趣、创意生活、潮牌购物、艺术漫步。

【便利交通】黄金中轴线之上,轻轨1号线、6号线延长线、拟建的7号线与多条公交融会贯通!

【醇熟配套】一站式教育资源,自带1100㎡的幼儿园,集齐吴家山三小、四小、吴家山二中等!

【精工品质】全明百变LOFT和85-111㎡N+1轻奢住宅现已面世,VIP活动火爆进行中!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三秀路与吴中路交汇处(吴家山四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