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韩国征收单身税 据说有房可免征

——复地悦城约66—102㎡限量藏品限时秒杀

房天下  2015-01-30 14:53

[摘要] 前两天朋友圈刷出的宝马广告至今还记忆犹新,宝马此次为“悦”而来,与复地悦城“为悦己而生“不谋而合。

前两天朋友圈刷出的宝马广告至今还记忆犹新,宝马此次为“悦”而来,与复地悦城“为悦己而生“不谋而合。

未来之悦

对于精彩之物,空间从来都不会成为制约其发展的限制条件,反而会助力其衍生出更好的动态。就如同宝马i8未来之悦车系,让不可能成为可能,以全新创想,开驶未来之路;复地悦城约74㎡三厅二房,也正是凭着这样一种创新精神,独辟出无限明媚的阳光花厅,创意生活就是这么有情趣。

自由,是个引人遐想充满诱惑的词汇。无论是处于什么样的空间与状态能够随心所欲自由安排应该是美好的事情了吧。宝马X1自由之悦车系,行由我,悦随心,一起说走就走,向着远方出发;悦城打造自由感居住户型,也有着自己的独特想法,约82㎡二房二厅,超大灵动空间、270°全景飘窗。生活中多一份自由选择,扩大视野也开阔胸怀。

大方无隅,大象无形,大美无言,宇宙浩瀚之下,让人精心动魄之物稀贵,让人感叹赞誉之物珍贵,让人心神折服之物更是难能可贵。宝马5系,大美之悦车系,与坚持梦想者同行,为梦想始终挑战极限做到更好;悦城约88㎡三房,星级观景王户型,将四季之美尽观眼底,尽享自然惬意生活之美。

农历新年临近,来复地悦城购房“好礼相待”,新年购房五重大礼,即日起,凡复地悦城新老业主,并关注了复地悦城官方微信,即可领取“金羊大礼包”一个,新客户认购即可把超萌的羊玩偶带回家。

据悉,复地悦城新年高层洋房,二房低总价约46万元起。约66—102㎡销冠户型限量藏品限时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