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包车包饭包首付 保利茉莉公馆返乡置业福利大派送

房天下  2015-02-03 10:59

[摘要] 李克强的表态对房企而言无疑是一颗定心丸,对于保利而言,更加坚定了其城市使命感:以千亿央企之姿,构筑城市人居,助力精英购房置业!

新年新气象,2015年楼市刚一开局,就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繁盛景象。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针对当前房地产市场及未来走势,中央层面七个相关部委密集发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5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上也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是长期的,并将带动国内相关行业和产品供给,房地产市场在一段时期内出现调整也是正常的,2015年中央对楼市政策将保持适度放松的基调。

李克强的表态对房企而言无疑是一颗定心丸,对于保利而言,更加坚定了其城市使命感:以千亿央企之姿,构筑城市人居,助力精英购房置业

保利四城共荣生活圈,打造返乡置业热选地

截至2014年,在保利布局华中版图中,以武汉、长沙、南昌、合肥为核心的中部区域表现抢眼,其发展潜力和战略地位优势已彰显无疑。

2014年武汉晋身万亿俱乐部,成为中国中部首座“万亿大城”。随着中三角逐渐融合,形成中部共荣圈,武汉的龙头地位毋庸置疑,武汉成为北上广深客户返乡置业目的地。

四城跨省互认公积金,政策助力返乡圆梦

江中游城市群(中三角)武汉、长沙、南昌、合肥四市已联合签署协议,从2015年1月1日起,率先在实现公积金异地互认与互提互贷,武汉再次打破原有公积金管理方法,携手长江中游省会城市再创公积金新管理模式,助力返乡进阶圆梦人生。

包车包饭包首付,保利茉莉公馆年末大钜惠

保利华中四城28盘,打造强返乡季。保利茉莉公馆羊年感恩回馈,包车包车包首付,一站式助力返乡置业

包车:只要您在保利茉莉公馆看房,可获得嘀嘀打车券,您看房,茉莉买单。同时推出一票抵万金活动,2月1日起-2 月15日认购客户,车票10倍返现。更有机会参与2.7现场的车行动(抽神州租车半月使用权)。

包饭:2.7-2.8在现场还有保利年货节活动,低1折起,高8折。2月的全部认购客户砸金蛋高可获200元年货礼包。2.8日晚上18:30,保利茉莉公馆与保利时代强强联手,举办2015幸福开年饭,以答谢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保利业主带新客户成交,除物业积分以外,更送500元海底捞团年券。

首付90天免付款,认购长享3个月首付分期,还有机会享受10万的首付助力。

茉莉返乡置业福利大派送,年惠倒计时,巨额置业优惠等你幸福领取!

保利4城28盘强返乡季启动,保利茉莉公馆2.07百套现房迎新清仓,70-90楼王三房新推,限时8.8折,十万首付助力。活动期间,首付7万起,享光谷返乡置业包车、包饭、包首付,敬请关注!均价10800元/㎡,保利唯创,约42㎡世界城旁LOFT,轻松实现两居可能,买一层送一层,折算价约6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