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国匠之资 筑惊艳建筑

——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铁建·1818中心,全球热销中

房天下  2015-02-03 11:39

[摘要] 对知名企业而言,对写字楼的要求正如同人们对于服装的要求,办公场所需要彰显企业形象和实力,同时也要具备上乘的软硬件服务设施。因而,“秀外慧中”的写字楼更受青睐。

随着武汉城市经济的迅猛发展,其所带来的集群效应和潜力势必将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此驻扎。同时高端写字楼市场需求也将大大增加。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写字楼的选择标准将不局限在某一个方面,写字楼的软性和硬性指标,将间接成为企业择址的重要隐性标准。对知名企业而言,对写字楼的要求正如同人们对于服装的要求,办公场所需要彰显企业形象和实力,同时也要具备上乘的软硬件服务设施。因而,“秀外慧中”的写字楼更受青睐。

由享誉海外的“世界人民的建筑师”中国铁建鼎力铸就,双塔造型全干挂石材的俊朗建筑----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在写字楼配备上,参酌国际写字楼配备,重金聘请全球5大行太平戴维斯作为物业顾问,管家式优质服务悉心关怀业主;14部运用于迪拜国际机场、沙特阿拉伯皇室等地的德国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以平均4米每秒的运行速度,方便商务洽谈;设立三层地下停车场,1500多个车位,充分满足办公者的日常使用;架空地板完美办公空间,树立绿色迅捷办公新标准;双钢化中空LOW-E玻璃,建立明朗企业高形象力;VRV多联机变频中央空调新风系统,24供应办公需求,确保企业高效率办公,也是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成为华中商海百年巨筑的资本。

目前,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正在全球热销中,项目被誉为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约70—2000㎡办公空间,全部按照国际一流写字楼标准打造;紧邻地铁4号线”楚河汉街“站,真正的地铁站口写字楼!俯瞰东、沙两湖盛景,风景这边独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