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送车 保利公园九里助力返乡置业风光回家

房天下  2015-02-04 11:02

[摘要] 又临近年终奖发放之际!你有没有想送给自己一份人生大礼?给自己一个家,给自己一辆车,在羊年成为有车有房的城市中产阶级?现在梦想成真的机会来了!保利·公园九里2月14日特推出“全面减负,风光回家”人人回家有台车活动,真正应了“有钱就是任性”,年终购房,好事成双,保利陪你任性到底!

又临近年终奖发放之际!你有没有想送给自己一份人生大礼?给自己一个家,给自己一辆车,在羊年成为有车有房的城市中产阶级?现在梦想成真的机会来了!保利·公园九里2月14日特推出“全面减负,风光回家”人人回家有台车活动,真正应了“有钱就是任性”,年终购房,好事成双,保利陪你任性到底!

据悉,此次活动是保利·公园九里年终答谢江城以及欢迎北上广外漂族返回武汉活动的第二站,继“1月31日千人砍房团”后再次的大手笔促销活动,凡是在2.1-2.14期间所有认购客户,均可参与2.14当天”认购抽汽车“活动,抽中客户可享神州公司租车15天免费使用权,并且认购还可获赠5万元购车首付款,汽车使用权叠加购车首付款的双重汽车豪礼,为客户新春走亲访友,提供大便利,且倍有面子!

武昌内城百万方公园大盘——保利·公园九里,武昌内城品质新居的全新代言。它外享150万方三大城市公园,内藏20万方私家园林,绵延的美景与清新的空气时刻相伴相随。另外更有多系交通枢纽,保证出行的快捷与便利;门前更有超繁华醇熟的商业配套,生活百味于此绽放……且2014年12月鹦鹉洲大桥通车之后,坐镇桥头堡的保利·公园九里迎来了又一次的价值升级。

且四年建设,四期新品即将入市,且社区内双语幼儿园、华师附小也有了新进展,预计春节后将全面开工,按照施工进度,幼儿园明年初即可招生,华师附小将于2016年9月准时开园,届时,保利公园九里将搭建起完整的塔尖教育体系,让业主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同时,幼儿园和华师附小就位于目前新推的四期26栋南面和东面,下楼即到,可将孩子上学路上的成本和风险降到低。

项目103-115平阔绰三房限量供应,片区断档户型,错过再无,70-140平百套候鸟三房88折限时上新,引领返乡置业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