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春将临 汉文化养生给你支几招

——东原.纳帕溪谷首届“汉文化”节 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5-02-04 14:45

[摘要] 汉文化流传至今,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在各个领域都有建树。其中关于历法的推演,便有一套自己独特的算法,它包含的内容十分丰富,闰月、二十四节气等都源于此。二十四节气之首——立春,即将来临,生机勃勃的一年,至此伊始。在此时节,东原.纳帕溪谷首届“汉文化”节也浓情启幕,敬请期待!

汉文化流传至今,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在各个领域都有建树。其中关于历法的推演,便有一套自己独特的算法,它包含的内容十分丰富,闰月、二十四节气等都源于此。二十四节气之首——立春,即将来临,生机勃勃的一年,至此伊始。在此时节,东原.纳帕溪谷首届“汉文化”节也浓情启幕,敬请期待!

立春是汉族民间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立”是“开始”的意思,自秦代以来,中国就一直以立春作为春季的开始。立春分为三候:一候东风解冻,二候蜇虫始振,三候鱼陟负冰。

这意味着,立春是气温开始变暖的前奏和序曲。

立春这天,“阳和起蛰,品物皆春”,在这万物复苏之际,也是养生养肝的好时机。下面,东原纳帕溪谷就给你传授几招汉文化中医养生知识。

立春虽说温度慢慢回暖,但也需要10-15天的过渡时间。过早换春装,在一冷一热的气温变化中,容易导致感冒、关节炎等疾病。所以,虽然是春天也要穿的暖暖的。

立春养肝,可多用豆豉、葱、姜、韭菜、虾仁等食物来调味;多食微甜的食品,如大枣、百合、梨、桂圆、银耳、萝卜等。麻辣火锅、羊肉、狗肉等食物,就要少吃。

由寒转暖,细菌病毒也随之生长繁殖,为了预防疾病,要多开窗通风。上午8时左右,气温较低,空气质量也好;午睡后、晚睡前,都是开窗的好时期。空气质量每况愈下,即使知道需要开窗通风,也不敢开窗!东原.纳帕溪谷,城市中的桃花源,居于此完全无此忧虑!

立春后不妨多去风景秀美的地方走走,呼吸新鲜空气,调节身心情志。住在东原纳帕溪谷,每一天都生活在风景里。三面环湖,3000公顷浩瀚水域每一刻都演绎着不同的风情。墅区内的万树千花,无一不是全球甄选出的珍品,每一棵植物的故事都能说上好久。

实得约230㎡非毛坯小墅约230万起

[灵动5房空间•100%赠送率•创意南北庭院•全套房设计]

实得约350㎡花园联庭墅 约335万起

[双首层•七花园•双车位•全采光•五大套房空间]

实得约600㎡美式独栋别墅 约380万起

[75㎡豪阔主卧套间设计•超大私家花园•约200%超高赠送率]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投资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首付钜惠:【庄主】首付仅1成起轻松进阶别墅人生

政策钜惠:央行正式下调贷款利率正是置业良机

市场钜惠:楼市行情顺势上涨值得把握的价格洼地

项目地址:中国光谷—藏龙岛科技园湖东路(栗庙路)9号

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6542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