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福地星城 打造 "钱途无量"教育地产

房天下  2015-02-05 10:35

[摘要] 孩子的教育作为家长关注的话题,总是能引起各种共鸣。武汉的孩子家长们在选择购房的时候,总是会将教育资源是否丰富,学习环境是否优越作为优先考虑的条件。而武汉能承载这一要求的板块便是雄楚片区,雄楚集中了武昌有力量的教育资源,其中高校林立,学术氛围浓厚,是众多家长及教育投资者偏爱的地方。

孩子的教育作为家长关注的话题,总是能引起各种共鸣。武汉的孩子家长们在选择购房的时候,总是会将教育资源是否丰富,学习环境是否优越作为优先考虑的条件。而武汉能承载这一要求的板块便是雄楚片区,雄楚集中了武昌有力量的教育资源,其中高校林立,学术氛围浓厚,是众多家长及教育投资者偏爱的地方。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许多家长都愿意为孩子花费重金去为孩子的教育做投资。而投资教育资源丰富的教育地产则要趁早。教育地产的需求一直以来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其租金的上涨自然也推动了教育地产的紧俏。据悉,学校固定而庞大的学生群体保证了租赁客户来源的稳定性,使得学校周边的租赁市场总是显得很活跃。特别是到开学前,名校周边房产的租金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武汉部分省级重点中学附近的“教育地产”租房情况十分火爆。租金普遍上涨100元——200元/月,涨幅的甚至超过3成。

好的学校会让孩子获得良好的教育环境。这是所有家长对于学校共同的看法,所以古时候才会有孟母三迁的故事,直至现在家长们仍然保持着这个观念。在重点学校资源越来越紧张的情况下,如何为孩子营造一个合适的学习环境,家长们都将眼光瞄准了学校周边的教育地产资源。

中建•福地星城,其马路对面即是珞狮路小学,与华师附中、武汉理工大学比邻,周围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矗立,同时社区内拟规划3.6万方双语幼儿园。庞大的学区需求,让其成为学区置业。

【雄楚绿脉之上,帷幄中心基业】首付一成,7.5万起即可置业雄楚中心。中建•福地星城,省图书城旁60万方六星都市综合体,78-136㎡全能超级两/三房,一口价限量抢购,老带新置业优惠火热进行中!凡老客户推介认购,老业主即享2000元购物卡,来访客户推介认购,推介人即享1000元购物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