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央企保利爱心大巴助力回家路

房天下  2015-02-06 15:01

[摘要] 伴随着春运大幕开启,思乡心切的人们踏上了回家的征程。可是人太多,票太少,火车站人山人海,连夜排队却连站票都一票难求,飞机票太贵,不忍心挥霍一年小心翼翼攒下的微薄积蓄,客车受时间和天气的约束,黑车又不安全,要是没有直达家乡的火车,回家之路更是难上加难!

伴随着春运大幕开启,思乡心切的人们踏上了回家的征程。可是人太多,票太少,火车站人山人海,连夜排队却连站票都一票难求,飞机票太贵,不忍心挥霍一年小心翼翼攒下的微薄积蓄,客车受时间和天气的约束,黑车又不安全,要是没有家乡的火车,回家之路更是难上加难!即便如此,那些像城市候鸟一样,为了生活奔波的人们还是义无反顾地匆匆出发,疲惫而顽强。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央企保利爱心大巴,免费送你回家!

乡愁是一张小小的车票,我在这头,家在那头。回家本该是件开心的事,可遇上春运那就哭笑不得了。保利地产启幕2015全新大光谷战略——酒窝行动,以全新姿态开始一段崭新的旅程。依托华中四城公积金互认政策,开启华中四城28盘强返乡置业季。这一次,回家的你,该笑了。其中,2015年春节期间,央企保利携手腾讯•大楚网联合推出“温暖回家路”,即爱心大巴免费送市民回家过年的公益行动。参与“难回家路”投票,即可搭乘爱心巴士免费回家!

西海岸 助力返乡置业

保利清能•西海岸作为保利南拓光谷巨作,开年即获光谷销冠,发展潜力不可估量。拥有三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10上三环通达武汉三镇,20到达光谷天地商圈,上班、购物,包罗万象,便利生活移步即达。同时,拥有比东湖更大的城市内湖——汤逊湖,东临武汉三大湿地公园之一的藏龙岛湿地公园,打造纯粹西班牙风情湖岸住区,宁静繁华随心切换!抢占宜居绝佳地理位置,独创90㎡湖景通透洋三房,360°低密环景0遮挡,视野开阔,奢享阔达人生!

保利清能•西海岸升级为光谷百万方洋房大盘,全新通透洋房,敬献奋斗中的光谷进步青年。一线新东湖上,独创围合式低密度洋房,1梯2户纯洋房,90-135㎡全通透三房,5888元/㎡起。现保利酒窝行动盛大启幕,10万免息首付助力限量开抢,用知识换财富,6重贺礼新年回馈,更有百万年货全城壕送,守护光谷的微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