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羊年看房有"钱"途 回家置业营养早餐暖人心

——羊年首场大型看房团农房上海公馆“送温暖”活动

房天下  2015-02-07 19:09

[摘要] 除了常规的认购打折、高惠15万、送利息一年、送家电大礼包等抢眼词汇外,房天下真金白银的补贴、到场即送20元的现金红包一路伴你随行。值得注意的是,位于江岸塔子湖东路的农房上海公馆特意为回家置业的购房者发起了“送温暖”的活动,着实让看房网友感动了一番。

房天下讯 出门在外,租房的辛酸总是难以言说。为了帮助外地游子回家置业,2月7日,武汉房天下羊年场大型看房团正式起航,11条看房线路覆盖武汉三镇,且条条有优惠,线线有补贴。

除了常规的认购打折、高惠15万、送利息一年、送家电大礼包等抢眼词汇外,房天下真金白银的补贴、到场即送20元的现金一路伴你随行。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江岸塔子湖东路的农房上海公馆特意为回家置业的购房者发起了“送温暖”的活动,着实让看房网友感动了一番。

据记者了解到,2月7日早上,当众多网友有序排队等待着看房专车的到来时,农房上海公馆的工作人员特地赶来,为每位看房网友纷纷献上“牛奶+面包”的营养早餐。

农房上海公馆

农房上海公馆工作人员送来营养早餐并与美女留影

一位刚从外地回来过年、准备买房的网友说到:“羊年买房还真有钱途,不仅有现金、有楼盘优惠,原来面包也会有,牛奶也会有,这温暖送得真温馨啊。”

农房上海公馆

营销中心准备精美甜点

农房上海公馆

网友围观沙盘

据悉,农房上海公馆位于后湖,均价9500元/平,享房天下5000抵40000的优惠,目前,主推一期6、9号楼87-108平户型

该项目是中国房企50强的农工商房产在武汉打造的个项目,采用风行于欧美及上海的ARTDECO建筑风格,并且将欧式公园的优雅浓郁与江南的精致典雅水乳融合,造就了“海派园林”的独有韵味,与项目南侧紧邻的3万方中央公园内外呼应。

农房上海公馆

该项目外景优美、绿树环绕

农房上海公馆

样板间大门独具特色

另外,农房上海公馆生活配套醇熟,周边有50万方综合商业,日本永旺购物中心,中美国际大都会等大型综合商业,还有市民之家、塔子湖体育中心、极地海洋世界等大型市政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