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眼高铁"今晚首发 部分紧张线路临客尚有余票

长江日报  作者:鞠頔  2015-02-09 08:03

[摘要] 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昨日武汉铁路客流保持小幅上涨态势,当天发送旅客38万人次,同比增长4%。随着客流逐步增长,武汉铁路部门不断增加临客列数,今日将开行58列始发临客,其中包括两列至广州、上海的“红眼高铁”。

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昨日武汉铁路客流保持小幅上涨态势,当天发送旅客38万人次,同比增长4%。随着客流逐步增长,武汉铁路部门不断增加临客列数,今日将开行58列始发临客,其中包括两列至广州、上海的“红眼高铁”。

3

在汉口至上海的6列动车临客中,夜间开行的G4944次汉口站23:52始发、次日4:22到达终点上海虹桥站;武汉至广州的4列高铁临客中,夜间开行的G4557次武汉站19:58始发,次日0:10分终到广州南站。

武铁相关人士介绍,“红眼高铁”主要是为了满足旅客春运回家的需要临时增加的,采用车载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不受光线影响,白天和夜间都可开行。

据了解,春运以来,京广高铁和沪汉蓉客专在武汉连线成网后,承担了一半以上的运力,往年运力较紧张的情况有所缓解。从节前余票情况看,武汉地区开往北京、上海、广州、太原、哈尔滨、杭州方向有大量余票,武广高铁、合武客专动车车票较多,汉口至成都开行的3433次临客尚有余票。

武汉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春运期间,100%实名制验证,请旅客要养成票、证、人一致,实名乘车的习惯。

提醒>>>

残疾人独自乘车不用愁

可享火车站“一对一”帮扶服务

昨日清晨6时许,新洲盲人周建华跨越千里,独自乘火车从成都平安返回武汉。

7日下午5时许,汉口站值班站长吴洁接到成都东站站长冯鸣阳电话,称成都至北京的Z96次列车上有一位盲人,中途要在汉口站下车,请工作人员帮忙将周建华护送至接站亲人手中。8日6时32分列车到站。10后,汉口站工作人员将周建华平安送至其子身边。周建华的儿子介绍,这一路都替母亲担心,没想到春运这么多人还能被“一对一”帮扶。

汉口站工作人员介绍,残疾人在该站乘车不必担心。旅客如有需要,可到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站台等7处服务台进行求助,会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残障人士进行“一对一”服务。

武汉去往北上广节前余票还较多 下周迎春运高峰

让城市安静下来 2015武汉每天不一样

武汉至广州上海开行今年春运首趟"红眼高铁"

今年春运高铁动车运力加密 在汉始发中转客流大幅增加

武汉高铁再添"良品铺子号"已有8组高铁被冠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