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保利全民持股计划盛启

房天下  2015-02-09 15:07

[摘要] 保利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不能兑换物业费了?怎样不花钱轻松做保利股东?2月6日武汉保利全民营销平台“保利帮客”正式上线,扫码注册“保利帮客”,即有机会分享保利地产10000份优绩股当期等值现金。2015武汉保利地产全民持股计划盛启,互联网与房地产的紧密联动这一革新性的新媒体营销动作,引起行业内外激烈地参与

保利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不能兑换物业费了?怎样不花钱轻松做保利股东?2月6日武汉保利全民营销平台“保利帮客”正式上线,扫码注册“保利帮客”,即有机会分享保利地产10000份优绩股当期等值现金。2015武汉保利地产全民持股计划盛启,互联网与房地产的紧密联动这一革新性的新媒体营销动作,引起行业内外激烈地参与讨论,据保利公司员工透露,帮客上线天,注册量即突破600次。

销冠分红全民持股计划盛启

在2014年楼市风雨飘摇的一年中,武汉保利以劲销80亿的好成绩,再一次创造了楼市传奇,连续4年蝉联武汉销冠,除了拥有强大的品牌背书外,武汉保利始终站在行业前端,注重于客户平等对话,以需求为导向应势而为。2015年的房地产状况依然迷雾重重,但保利深谙,无论政策或市场如何变,终都将回归到客户,落脚到产品与服务上。

新年伊始,武汉保利高下立判,以服务客户为核心的品牌主张,2015年,保利将更为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从服务到同行,从同行到引领,共谋更美好的未来。保利全民营销服务平台——“保利帮客”的正式上线,2015保利全民持股计划盛大启动,武汉保利打响行业新媒体革新的枪。

抢注帮客 轻松当股东

保利帮客作为武汉保利推出的全民营销服务平台,将豪华升级老带新提佣计划,将购房的主动权和推荐权、知情权交给客户,推荐新客户购房成功,帮客将获得总房款的1‰,每月结佣,坐享保利千万销售红利,老带新更简洁、便利、透明。

更为惊喜的是,注册帮客,全年推荐成功10套以上且排名前三,将获得3888、2888、1888份保利地产当期股票的等值现金奖励,轻轻松松做保利股东。

同时,在2月6日——3月31日活动期间,保利更释放20万滴滴打车、30万现金力顶人气王,重新定义你的朋友圈。加入保利帮客,邀请周围亲朋好友注册,新客户在注册页面的“推荐人”和“推荐人电话”里填写信息,帮客成功引导10人注册,即可获得20元现金;20注册人获得电影票2张;30人注册即可获得100元油卡!成功引导超50人且排名位的超级人气王,即可获得汉秀体验券2张!推荐到访前三名即可获得小米空气净化器一台;推荐成交三套以上且排名前一可获马尔代夫双人度假游。

新一代保利 为所有的梦想喝彩

与其他开发商不同的是,保利帮客不仅仅是全民营销的平台,更是一个分享价值,传递梦想的开放性平台,它所具有的金融理财属性、人际交往属性,中介代租、以旧换新属性以及三位一体的虚拟社区属性,能让你的财富、圈层、资产、生活无限增值,为实现梦想加码。

在这个融城时代的大背景下,武汉2049战略远景规划明确提出,要将武汉打造成大都会,每个城区均可以满足客户居住、生活、休闲娱乐的多元化需求,2015年,保利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与城市并肩,在融城时代,年轻人在的地方就是中心。

保利帮客上线保利全民持股计划盛启是武汉保利2015年以年轻为中心火力全开波动作。扫码注册保利帮客,不仅仅让客户获得直接的利益,更是为梦想增值的平台,无梦想不年轻,武汉保利激活你的梦想,为所有的梦想喝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