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广州十四年 还是回家来买房吧 也求大家推荐一下!

房天下  2015-02-09 15:17

[摘要] 作为一个武汉江夏人,我是2001年去广州读书的。算上今年,在这十四年的宝贵时光里,我从毕业,到广州能够找一个比较好的工作,并且一步一步慢慢在毫无根基的广州大公司站稳脚跟,每一步走得都不容易。

作为一个武汉江夏人,我是2001年去广州读书的。算上今年,在这十四年的宝贵时光里,我从毕业,到广州能够找一个比较好的工作,并且一步一步慢慢在毫无根基的广州大公司站稳脚跟,每一步走得都不容易。

记得之前每年都只有过年才敢回来,因为广州的物价高,而且远,火车三十多个,回来一次不容易。本来学费就贵,生活费更高。

就记得刚毕业的时候,才上班,我和同寝室的妹子还有其他几个妹子一起合租住在一个小一室一厅里面,为了生活和事业拼尽全力。现在也算是有了些积蓄。每次回家,走在熟悉的街道,才真的有那种感觉---归属感!

武汉的变化很大,每年回来都变一个样。我本来也不小了,和男朋友今年确实打算领证结婚,因为再不结婚生孩子就危险了。所以说想买房子,广州的房子我们我们也去看了的,说实话,,贵而且质量参差不齐。有的户型很恼火。去年回家的时候就萌生了回来武汉江夏跟前买房的想法,毕竟武汉南江夏文化大道这一块发展还是有迅猛的,有很多开发商进驻,也有不错的湖景房。

男朋友不是武汉人,但是他愿意跟我回来武汉,我很感动,他说他也很喜欢武汉!于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就开始关注武汉这边的房子,没办法回来看,就只有通过房天下,还好连锁,到处都看得到,确实很方便。

别说,看了武汉这边的房价户型、区位、配套等等,就觉得外面太坑,回家买。别说,以前真的不觉得,如果就在广州工作、买房子也可以,但是看了房子以后,真心觉得坑!

回来武汉,男朋友说武汉的幸福感比广州强多了!这一点也是我敢把他拖回武汉买房子的原因。今年回来买了房子就结婚,也想自己创业做点事情了。

因为广州的市区不大,生活节奏又快,总觉得很压抑很紧凑,不舒服,所以这次回来就想看一个环境好点的房子,不介意在哪里,反正都有车。

在房天下上就看了文化大道上的几个盘,有离爸妈近的新长江香榭湾,也不知道真实的情况,但是环境真心喜欢,这次回来就想来看看,亲们还有其他感觉环境不错的盘推荐没有啊?都可以跟我说说呢,或者说对这个新长江香榭湾的评价怎么样呢?先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