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寸土地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中心

——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铁建•1818中心正在热销

房天下  2015-02-09 17:10

[摘要] 一城之中心有多好?看一看武昌中心从早至晚络绎不绝的人流,从南向北车水 的壮观景象;一城之中心有多尊贵,武昌城心省直政府机关单位和周边环伺的众多银行机构会给你答案;一城之中心资源有多丰富?看一看争先恐后抢着入驻的企、事业单位和商户就会有所了解。

一城之中心有多好?看一看武昌中心从早至晚络绎不绝的人流,从南向北车水 的壮观景象;一城之中心有多尊贵,武昌城心省直政府机关单位和周边环伺的众多银行机构会给你答案;一城之中心资源有多丰富?看一看争先恐后抢着入驻的企、事业单位和商户就会有所了解。一城之中心有多大影响力?看一看世界各地城市中心的“名气”就会了解。都说城市中心,可知寸金却买不来寸中心!

良禽择木而栖,运用到企业运行上就是企业依势而行。市中心的大利处就是已为入驻在此的单位造好“势”,企业进入这个圈子即可依“势”而为,量“势”而行。“势”不单单是指一种氛围,也代表着许多为企业大发展推波助澜的隐形条件和资源,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选择甚至是争取在城市中心谋得一席之位。

位于武昌中心中北路核心地段的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写字楼,就是这样一处为不同大小企业提供栖息之处的地方,央企大牌中国铁建鼎力打造、超5A甲级写字楼的规格、国际一流写字楼的配套标准、181.8米的俊朗高度和双子塔的独特造型、与地铁4号线的便利、楚河上街上盖、物业稀贵……集众多不凡之处于一身,一举成为中北路上的新地标!入驻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的客户一则是看中项目地段价值,二则是项目本身所带给人的震撼。无论是当下入驻办公还是期待未来物业,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都会是很好的选择!

目前,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正在全球热销中,项目被誉为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约70—2000㎡办公空间,全部按照国际一流写字楼标准打造;紧邻地铁4号线”楚河汉街“站,真正的地铁站口写字楼!俯瞰东、沙两湖盛景,风景这边独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