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豪抽别克车 保利公园九里助力荣耀归家

房天下  2015-02-10 17:56

[摘要] 除夕渐至,有多少工作在外的朋友,早已归心似箭?一年忙到头,不管有钱没钱,升没升职,加没加薪,总该带点什么衣锦还乡?还有即将面对“亲戚逼婚大战”的白骨精们,如何让家人知道即使没有另一半,你依然生活得很好?

除夕渐至,有多少工作在外的朋友,早已归心似箭?一年忙到头,不管有钱没钱,升没升职,加没加薪,总该带点什么衣锦还乡?还有即将面对“亲戚逼婚大战”的白骨精们,如何让家人知道即使没有另一半,你依然生活得很好?

继“华中四城28盘强返乡季”之后,保利公园九里再放大招——返乡置业豪抽别克车,买房赢车助力荣耀归家。凡2月1日至2月14日成功认购的客户,均可参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认购抽汽车”活动,抽中客户可享别克凯越15天免费使用权,并将获赠5万元购车首付款。浪漫情人节,幸运成双对哦。

交通升级,大武昌迎来极速新时代

2015年,是武昌交通极大改善的一年。四项交通利好,令保利公园九里率先享受城市利好,引领极速时代新风向。

,鹦鹉洲长江大桥贯通。坐处桥头堡位置的保利·公园九里,尽享大桥贯通之后带来的无限利好;第二,雄楚大道BRT即将完工。作为武汉首条BRT快速通道,其意义与影响毋庸置疑;第三,三条地铁线贯穿。地铁5/7/8号线预计在三年内全面运营;第四,公交网络全覆盖。新增的74路、62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已地铁2号线,更有近4000㎡公交总站即将落成。

瞰景楼王加推,大户型唯此拥有

经历四年积淀,保利公园九里收官组团——四期瞰景楼王,即将面市。该组团位于建安街与南湖路的交汇处,与社区双语幼儿园和华师附小而建;半生活圈内,汇聚大润发、南湖天下名人城市广场、南湖沃尔玛等多个大型商业配套;不仅如此,四期商业占比整个小区商业三分之一,极大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除了繁华商业,更有观景优势和稀缺价值。楼王组团,楼间距达百米,东南向毫无遮挡,双面观景。据楼市观察,南湖片区再无新盘入市,片区100㎡以上大户型已经。而此次推出的88-137㎡臻品三房、四房,户型设计和搭配进一步科学化、人性化,全面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家庭。

项目动向:88-137㎡奢享+三房限量供应,片区断档户型,错过再无!四城28盘强返乡季,抄底九里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