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方地铁综合城 盛景生活配套

房天下  2015-02-12 16:10

[摘要] 绿地香树花城95-125㎡冠军三房正在热销,新春感恩钜惠全城来袭!5000元享【羊年大吉 返乡置业5重礼】:50000元装修大礼包;价值20000元家电大礼包;一票万金(凭春节期间机票、火车票、长途汽车票可抵10000元房款)以及现场巨幅折扣优惠享不停!

地铁犹如城市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它能把流离于地表、密如毛细血管的经济元素融会到城市发展的共同方向,为财富的创造与聚集提供了一个炼炉。无论在购房置业还是商铺考址上,地铁交通始终都是购房者置业的参考的首要要素,而能将地铁交通和城市商业同时拥有的楼盘更是显得极其稀缺。

绿地香树花城位于武汉三大新城杨春湖板块中心,与中部高铁枢纽中心武汉高铁站为邻,5号地铁首站,以汇聚百万消费人流等强大优势,打造百万方首席地铁综合体,是一座能整合时尚购物前线、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服务的地铁上盖物业。

商业配套:百万方地铁航母商业综合体,20万方商业配套,规模相当于3个徐东销品茂;

教育配套:社区内自建3座双语幼儿园,武汉,拟迁实验小学意向进驻,周边武钢三中等名校环绕,一站式教育配套从内到外;

医疗配套:武钢医院、武汉市普仁医院、武汉市九医院、社区医疗服务站等,生活健康保障;

园林配套:传承经典法式生态景观规划,360°典雅园景,打造纯正法式皇家园林。

Art-Deco传承,精工铸就品质

香树花城产品外立面依旧沿用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以高耸挺拔的建筑体态,盛情诠释风靡世界都市的Art-Deco艺术独有的标符,高端用材赋予建筑更多时尚质感,加强建筑立面的明暗对比,色彩质朴耐看,时尚新颖,历久弥新,定义片区中心新的人居封面。

亮点1:奢阔楼间距,通透视野空间

纯板式建筑结构,栋栋朝南向北,坐享阳光盈室,清风对流。在楼栋布局上打造奢阔楼间距,大面积多维度开窗,御览270°无敌景观;

亮点2:可拓展书房,魔力创想空间

香树花城95-125㎡阔景三房,95㎡户型空间上特设书房可变功能间,安静书房、快乐健身、物品收纳多用途功能,根据主人后期生活需求随心而变;

亮点3:阳台飘窗双赠送,得房空间

香树花城尽享多面观景大阳台半赠送、超大飘窗全赠送,全城罕见双赠送高得房空间,打造青山片区乃至江城超高得房率;

亮点4:首创全净化住宅,畅爽居家空间

绿地香树花城首创全净化住宅。PM2.5新风过滤,远离雾霾畅爽居家。净水过滤器,从源头到龙头全程净化。健康可视系统,全天候掌控室内环境、空气、噪声、水质等细微变化。

绿地香树花城95-125㎡三房正在热销,新春感恩钜惠全城来袭!5000元享【羊年大吉 返乡置业5重礼】:50000元装修大礼包;价值20000元家电大礼包;一票万金(凭春节期间机票、火车票、长途汽车票可抵10000元房款)以及现场巨幅折扣优惠享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