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地产10强 升级汉口中心生活!

房天下  2015-02-13 15:24

[摘要] 中国电建地产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凭借始终坚守“品质关怀,善筑引领”的发展理念,在2014年成功入围央企地产10强,全国销售50强!精工精筑,现【电建地产•盛世江城】约80-135㎡通透板房,传承精工品质,致力于升级汉口中心生活,成就汉口人居新标杆!

中国电建地产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凭借始终坚守“品质关怀,善筑引领”的发展理念,在2014年成功入围央企地产10强,销售50强!精工精筑,现【电建地产•盛世江城】约80-135㎡通透板房,传承精工品质,致力于升级汉口中心生活,成就汉口人居新标杆!

立体路网,引领出行升级

多维立体交通覆盖,出行畅通无阻。项目距2号线地铁口仅300米,2、6号线双地铁环绕,无缝连接三镇。占据二、三环之间核心地段,机场、第二高速接驳临空港,汉口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瞬息可至,出城入城随走随行,尽享首席出行便捷。

丰富商业,引领生活升级

约1.5万方格调商业街,周边超市、银行、餐饮、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更能近享永旺、CBD、菱角湖、西北湖、武广等商圈繁华,丰富商业资源汇聚于此,荟萃一城精彩生活。

双向园林,引领健康升级

内享约9万方新亚洲风情主题园林,外享约30.9平方公里园博会主场——张公城市森林公园,内外双园林让生活更富情调。生态景观组团将生活融入自然,儿童游乐场、康体运动场为家人健康护航,成就汉口核心的绿色健康住区。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约80-135㎡精工通透板房新年热销,4重豪礼新春盛惠,首付14万起,轻松入住汉口心。本周末,盛世江城“征”爱行动火热上演,现场更有浪漫婚纱摄影、真爱互动游戏,甜蜜马卡龙DIY等环节嗨翻情人节,还等什么,品牌钻戒敢来就送!

项目地址:江汉区新湾路9号(靠近地铁2号线长港路站)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6103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