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跨长江而来 美回家路

房天下  2015-02-13 15:53

[摘要]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那些年,我们出走去远方求学;那些年,我们出发去北上广求职;那些年,我们拼了命去春运抢票只为回家……春节将至,我又踏上了归家路,家人们都还好吗?家乡的变化又是怎样?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那些年,我们出走去远方求学;那些年,我们出发去北上广求职;那些年,我们拼了命去春运抢票只为回家……春节将至,我又踏上了归家路,家人们都还好吗?家乡的变化又是怎样?

当脚落在武汉的土地上时,父母热切期盼的眼神真是深深刺痛了我,何时父母的双鬓竟多了那些白发?只见“世茂免费接您回家——美回家路”这几个大字赫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父母也很自然的接我登上了那辆大巴。我很疑惑美回家路该是怎么样的,在我的印象里,汉阳那片都是坑坑洼洼的,想要过江去那头都得走弯路。车上,父母跟我说道,想安家在世茂外滩,刚好和大巴一起顺道去远远地瞟一眼。当大巴驶上一座红色大桥时,我真的是满脸是泪。武汉人都有大桥情结的,以前只能隔江相望,现在太方便了。有了鹦鹉洲长江大桥,驾着自己的私家爱车在这宽阔的路面上闯出新世界。左手大桥,右手长江,茶余饭后,带上家人到江边吹吹风,看看江景,生活真的惬意不得了!

世茂锦绣长江5期【世茂•外滩】105-220㎡一线瞰江大宅载誉加推,礼享新春,快来抢占外滩黄金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