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想武汉基地挺进千亿元企业

长江日报  作者:李晓萌  2015-02-14 08:12

[摘要] 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会见了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一行。刘军透露,联想集团将本着“根植武汉、决胜全球”的战略理念,继续扩大在汉投资,为联想移动互联(武汉)基地注入更多新业务,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联想将为武汉贡献一家产值过千亿元的企业。

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会见了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一行。刘军透露,联想集团将本着“根植武汉、决胜全球”的战略理念,继续扩大在汉投资,为联想移动互联(武汉)基地注入更多新业务,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联想将为武汉贡献一家产值过千亿元的企业。

联想移动互联(武汉)产业基地现已成为全球大移动互联产业基地,自2012年落户我市以来,创造了惊人的“联想速度”:该基地从动工到投产仅用一年时间,联想手机和平板电脑两大产品去年在全球销量超过6000万台。

阮成发衷心感谢联想集团对武汉的厚爱与支持,对该集团的骄人发展业绩表示祝贺,对其继续在汉扩大投资、布局新业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移动互联产业是武汉“十三五”时期重点发展的产业,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以联想武汉项目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对全市移动互联产业的整体支持力度,努力打造完整的移动互联产业链,在汉形成移动互联产品聚集区。

万勇表示,我市为拥有联想这么的标杆企业感到自豪,感谢联想项目为武汉“万亿倍增”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提供了强大支撑。我市将继续为联想集团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刘军说,武汉基地在联想集团全球布局中处于核心地位,也顺利实现了快速发展。他强调,“联想速度”也是“武汉速度”,真诚感谢湖北、武汉各级党委政府对联想成长给予的无微不至关怀。联想集团将不断做大做强武汉基地,努力为武汉贡献一个产值上千亿元企业的同时,相信也能实现联想移动业务问鼎全球的目标。

市领导龙正才、胡立山、邵为民,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