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豪抢庭瑞情人节红包 汉房企化解青年置业难题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2-15 09:11

[摘要]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位于白沙洲某楼盘门口人头攒动,来自武汉三镇的年轻情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了解,这是庭瑞集团联合房天下推出的情人节发红包活动,庭瑞旗下观澜天地、观澜高尔夫、观澜国际、观澜外校城项目皆有参与。作为2015房天下回家置业季的重磅之作,庭瑞发红包活动赚足了眼球。

房天下讯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位于白沙洲某楼盘门口人头攒动,来自武汉三镇的年轻情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了解,这是庭瑞集团联合房天下推出的情人节发活动,庭瑞旗下观澜天地、观澜高尔夫、观澜国际、观澜外校城项目皆有参与,截至目前,已有超过千人线上参与情人节抢。作为2015房天下回家置业季的重磅之作,庭瑞发活动赚足了眼球。

情人节

领得情人节玫瑰的网友合影留念

情侣豪抢庭瑞 网友争盼羊年好彩头

“这个活动搞得太应景了,红玫瑰、巧克力、电影票、豪华酒店包房,简直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嘛。”网友孙小姐非常幸运,前天晚上在朋友圈看到这个活动,叫上男友一起报名,还真就中了个二等奖。

情人节

众多网友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网友吕先生他和女友在去年的情人节相识相爱,如今两人开始讨论着买房安家,“原本以为今天一天就要花在看房子上,没法享受节日的浪漫,没想到今天来看房还有意外的惊喜。”

据观澜天地项目负责人介绍,情人节领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通过参与房天下幸运大转盘进行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四重大礼。不仅是白沙洲的观澜天地,汉阳的观澜高尔夫、观澜国际、观澜外校城等庭瑞旗下楼盘,同样推出情人节礼包活动。

情人节

情人节

中奖之后得细细挑选才是

作为2015房天下回家置业季的重磅活动,看房团网友的到来,更是引爆了项目现场。虽然已经是临近春节,但网友看房的热情丝毫未减。

截止目前,超千名网友参加了庭瑞发活动。从外地回汉置业的杨先生和雷女士获得了情人节礼包大奖:酒店豪华房1间1晚、电影票2张、精美巧克力1盒。

“日常工作是真心太忙,年底才有时间来看房子,也是盼个好彩头。”网友季女士在深圳工作,有意回武汉买房置业,趁春节假期挑选心仪的房源

情人节红玫瑰甜蜜全城 房企承包解决青年人置业难题

红玫瑰、巧克力是不少房企推出的情人节看房礼物,像看房团汉口线、武昌线、光谷线也有楼盘推出情人节礼物,不过还没有哪个楼盘的如庭瑞旗下楼盘这样,给出四重大礼。

“红玫瑰、巧克力、电影票、豪华酒店包房等等都是情人节里应景的礼物,购房者买到合适的房子才实在。”观澜天地项目负责人坦言。“目前80、90等青年人群占据了买房人群的很大一部分,也是很有购买潜力的置业人群。”

情人节

网友听取置业顾问讲解观澜天地项目信息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类LOFT产品产品,空间多变,可以自己搞一些个性化的装修。”来自洪山的朱女士非常看好观澜天地的LOFT产品,“白沙洲这边的房子我也关注了很久,不过像观澜天地这样的滨江楼盘并不多,再加上鹦鹉洲大桥的通车,投资潜力很大。”

情人节

网友在观澜天地项目沙盘前围观

据介绍,观澜天地集SOHO、LOFT公寓,休闲商业为一体,LOFT层高达到5.2米,动静分区明显,无论是自住、投资、商务办公都比较适合。目前,项目有40平SOHO,72平享144平三室两厅LOFT产品,首付仅需5万元,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开盘

有业内人士认为,庭瑞观澜系的房子在汉阳是有口皆碑的。此次进驻白沙洲打造的观澜天地是其商业综合体,填补了区域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产品户型多变,首付较低,可以很好地为青年群体解决置业难题。

庭瑞集团

扫描二维码,抢庭瑞情人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