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首场房天下狂现身白沙洲 10元买房引爆江城楼市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2-26 09:18

[摘要] 倏忽间,春节过去了,过去一年,你过得好么?羊年,有什么样的计划和决断?对于不少青年人来说,新的一年中买套房子是实在的事儿。当前房价高高在上,位于白沙洲的福星惠誉东澜岸联合房天下推出10元买房活动,十足的优惠,超高性价比的户型,一经推出就博得江城购房者密切关注。

房天下讯 倏忽间,春节过去了,过去一年,你过得好么?羊年,有什么样的计划和决断?对于不少青年人来说,新的一年中买套房子是实在的事儿。当前房价高高在上,位于白沙洲的福星惠誉东澜岸联合房天下推出10元买房活动,十足的优惠,超高性价比的户型,一经推出就博得江城购房者密切关注。

2015首场房天下狂现身白沙洲 10元买房引爆江城楼市

“10元买套房,太不可思议了。如今,一碗牛肉拉面都涨到13~15块钱,福星惠誉的活动也是蛮拼的,解决不少青年人的老大难问题。”网友“miao miao”从广东某市回到湖北,准备在武汉安家立业,看到福星惠誉东澜岸推出房天下狂拍活动,时间报了名。

“miao miao”是典型的刚需一族,不过由于人要过段时间才回武汉,想买套有潜力的房子。综合考量之下,白沙洲的房源成为了。

2015房天下狂

点击报名10元抢房

据了解,福星惠誉东澜岸抢房房源为两套约47平公寓。此次活动采取冲关狂购的形式。报名人数越多,优惠力度越大。当报名人数达到500人时,10块钱可抵14万购房优惠,将于3月28日正式落地。

其中,在活动落地当天,东澜岸还为广大购房者准备了三重好礼。重,凡交纳10元保证金就有机会赢得公寓房源;第二重,活动当天到访即可参加抽取2台iPhone6,10台价值千元家电,到访登记送金羊和20元现金;第三重,活动当天认购即送价值300元小家电,在额外享96折优惠。

有业内人士表示,春节的武汉楼市可谓低到了冰点,统计显示,2月23日当天,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25套,房企此举意在引爆开年楼市,为“金三银四”暖场。

公寓产品悄然走俏白沙洲 武昌南二环区位升级

眼下,白沙洲市场上住宅产品多如“牛毛”,不少房企开始转向多元化开发。其中万科、观澜、福星惠誉皆开发有小户型公寓产品。

福星惠誉东澜岸目前有139大三房瞰湖高层住宅在售,实收均价5599元/平;约47平起投资小金寓,均价5750元/平;另有部分洋房别墅商铺产品。

武汉买房

优惠房源户型

据了解,小金寓产品可租可住可办公,还可以注册公司,适合成长型中小企业、创业公司、各类培训机构。目前该产品首付仅需2成,低至5万元还送非毛坯,剩余首付分3年免息分月偿还。

“东澜岸位于政府规划的黄家湖大学城内,有区域内的商业中心——东澜岸广场,潜力很大。”来自洪山的封先生已经在东澜岸认购了一套小公寓,他看重这里的投资前景。

目前,东澜岸附近有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湖北中医学院、武汉科技大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等等可谓是高校云集,文化气息浓厚。此外还有青菱小学、武汉市青菱中学,项目自身佩带幼儿园。从幼儿园到大学,每一个阶段都没落下。

去年年底,鹦鹉洲长江大桥通车、地铁4号线二期通车,武昌南二环正式画圆,更进一步提升了白沙洲的区位优势

即刻扫描二维码报名:

2015房天下狂

点击链接报名:

PC:

//tao.fang.com/tuan/RoomDetail.aspx?id=10640

WAP:

//m.fang.com/house/kuang/projDetail.aspx?id=2610954738730&src=client&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