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拍直播:海尔地产底价拿地首进武汉 建海尔智慧城

房天下  2015-02-26 08:23

[摘要] 2月26日,武汉市将出让2015年首宗城中村地块:硚口区古田二路长丰村南侧一宗临铁地块,起拍金额为12.5亿元。而武昌核心区“巨无霸”地块卓刀泉村组团(A\B\C包),已确定延期至3月19日入市。

房天下讯据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中心公告显示,羊年的首场土拍现场出让硚口区古田二路轻轨旁一宗商住地块,起拍金额近12.5亿元,楼面价4288元/平。而武昌核心区“巨无霸”地块卓刀泉城中村(A\B\C包),将延期至3月19日入市;另外,明日将招标出让一宗吉庆街商业地块。

据新消息,海尔地产以12.48亿元底价摘得P(2015)012号地块,楼面价4288元/平。该地块位于古田二路轻轨旁,凯德古田广场对面,规划总用地面积为约9万平米,大建筑面积为33.7万平米。地块原为武汉海尔电器所在地。据海尔地产负责人透露,该地块或将打造智慧城系列产品,即海尔旗下的智能家居U+平台,武汉将首次享受到智能化的家居生活。

1424918029530.png (719×173)

2月26日土拍地块详情

海尔地产

硚口再推临轻轨好地 将建超200米摩天大楼

据武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显示,硚口已成为武汉市房价贵的片区,土地出让也是“”。近几年,包括融侨集团、保利地产、招商地产在内的几家房企巨鳄纷纷在硚口展开“圈地大战”,硚口的发展潜力更加诱人。去年,美好置业吞下长丰村组团(后转让给华润),新世界、中建三局瓜分汉西地块,硚口楼市“阵容”愈发豪华。截至目前凯德商用、招商地产、华润置业、汉正街控股等龙头房企已确定入驻古田。

本次出让的P(2015)012号住宅、商服地块,正好位于长丰村组团南侧,附近就是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站。规划资料显示,该地块需要配建一所6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为2700平方米。项目用地套内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商品房建设规模不少于住宅总建筑规模的30%。另外,该地块本身也将建成包含住宅、办公、商业的29.1万平方米的综合体,其中标志建筑不低于200米。

海尔地产

海尔

P(2015)012号地块规划图

 

2015年1月土拍:武汉建工1.4亿拿白沙洲

2月土拍预告:大波主城限价地入市 卓刀泉组团41亿起拍

年前后一场土拍多地遭抢 恒大10.58亿夺青山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