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 以为真 保利青年信用换房计划盛启

房天下  2015-02-27 11:21

[摘要] 是时候,认真对待你手中的信用卡了。过去,很多年轻人办信用卡,是为了“周三吃饭打折”、“手头紧短时救急”、甚至仅仅“办卡有礼”。年轻人,你的信用就只值这些芝麻大的小恩小惠么?现在,保利教你用信用卡,来办件“天大”的事——买房。

是时候,认真对待你手中的信用卡了。过去,很多年轻人办信用卡,是为了“周三吃饭打折”、“手头紧短时救急”、甚至仅仅“办卡有礼”。年轻人,你的信用就只值这些芝麻大的小恩小惠么?现在,保利教你用信用卡,来办件“天大”的事——买房

2015年,保利品牌在“新一代保利·以年轻为中心”的大战略下,启动“青年信用换房计划”——让年轻人通过自己积累的信用积分,提前完成购房大计。

不拼颜值拼信用值,信用变现六重惠

这是个看脸的世界,更是个看信用的世界。如何将信用卡里的信用变现?①信用抵定金(千元起订,3天转定)②信用换折扣(信用越高,减免越多)③信用加倍增(两人同购或者老带新,购房客户免两年物管费)④信用换礼包(每日首位认购,获500元开门)⑤信用降首付(首付分期)⑥信用闪电签(早签约,享额外优惠)。若已动心或欲了解更多,请致电公园热线88870000

内环领头羊,共融“真”时代

信用,是你过去的诚信,现在,用它看见真实的共融时代。2015年,内环价值即将爆发式兑现——省内首条雄楚大道BRT预计6月通车;九里整体4万㎡商业街正式招商;社区内双语幼儿园年初即可招生;华师附小将于2016年9月准时开园……以交通、商业、学府三位一体的城市级变革,正是“共融时代”的启幕标志。

主打款,现房看得“真”

九里四期——九里大地块后一期,历时四年沉淀,一切成熟可见。社区内双语幼儿园、华师附小落定,搭建起全龄塔尖教育体系。20万方中央美学私园,臻藏森林泳池、水岸花榭、圆石滩等九大秘境。而座落其中的四期楼王组团,皆现房呈现,可见可测,即买即住。现房、现景,是九里对每一个保利青年的信用承诺。

标签:公园九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