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以为真 保利时代信用换房计划盛启

房天下  2015-02-28 14:13

[摘要] 支付宝芝麻信用火了!这年头信用也能享额外服务。其实,芝麻信用还有另外一个用途。保利时代信用换房计划盛启!保利深谙年轻人买房与不买房之间的矛盾,以消费信用的形式为年轻人减负,让年轻人可以通过自己积累的信用积分,提前预支,实现等额购房财富的优惠——“信以为真!”

支付宝芝麻信用火了!这年头信用也能享额外服务。其实,芝麻信用还有另外一个用途。保利时代信用换房计划盛启!保利深谙年轻人买房与不买房之间的矛盾,以消费信用的形式为年轻人减负,让年轻人可以通过自己积累的信用积分,提前预支,实现等额购房财富的优惠——“信以为真!”

信用=房子,芝麻信用卡让你梦想成真

作为未来购房的主力,他们拥有较为可观的收入,注重生活品质,有较强的信用概念,他们想买房,却缺乏财富积累,但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保利作为市场行业领先者,率先年轻化转变。阿里推出芝麻信用,一经面世就受许多年轻人热捧,晒信用分成为年轻人的热词。可以说,芝麻信用是继信用卡之后,将信用消费推到互联网的一次尝试。

长江中游城市群(中三角)武汉、长沙、南昌、合肥四市已联合签署协议,从2015年1月1日起,率先在实现公积金异地互认与互提互贷,武汉再次打破原有公积金管理方法,携手长江中游省会城市再创公积金新管理模式,未来还将考虑将四省的地级市全部纳入进来,实现覆盖四省的公积金异地互认、转移、贷款及提现,助力返乡进阶圆梦人生。

2015新一代保利大光谷战略——新一代保利,以年轻为中心。保利十盘首启2015青年信用换房计划。信用变现,免费定房。保利时代15.3万方商业综合体盛大封顶,引领光谷商业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