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长江日报  2015-03-01 08:23

[摘要] 昨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中央文明委向武汉市授予“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昨日在北京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中央文明委向武汉市授予“文明城市”奖牌。

省委、省政府发来贺电。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分别作出批示,对武汉全市人民持之以恒坚持文明创建结出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武汉再接再厉、巩固成果,要求全省各地学习武汉经验,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加快“五个湖北”建设、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阮成发代表武汉市,在京领取“文明城市”奖牌。

“文明城市”每三年评选一次,评价体系涵盖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各方面,是我国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高荣誉。我市自2002年以来,秉承“以人为本,创建为民,共建共享”理念,全市人民矢志不渝努力,10余年奋斗,终于成功站上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台阶。

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我市《关于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即将正式出台,大武汉将在文明之路上继续迈进。

贺电

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

欣闻武汉市被中央文明委授予“文明城市”称号,特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人民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线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亲切问候!

“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城市发展环境、市民文明素质和民生幸福水平的重要标志。武汉市经过十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跨入文明城市行列,展示了全市人民竞进提质、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文明湖北、文明武汉建设的新成果,为全省作出了表率,值得全省各地各部门学习。

希望武汉市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任务,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再接再厉,巩固成果,卫冕连冠,为文明湖北建设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为加快“五个湖北”建设、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15年2月28日

武汉十多年来矢志不渝、锲而不舍地抓精神文明创建,终于获得“文明城市”称号,这是全市人民的光荣,也是湖北全省人民的光荣,可喜可贺!武汉获此殊荣,是举全市之力、聚万众之心,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的结果,来之不易!要大力表彰、大力宣传。武汉市要再接再厉,巩固成果,卫冕连冠。全省各地要认真学习武汉经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新要求,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掀起文明创建新热潮,推动更多城市跨入文明城市行列。要坚持在抓创建中抓全面发展,抓综合竞争力的提高,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为加快“五个湖北”建设、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李鸿忠

2015年2月28日

武汉喜获“文明城市”殊荣,是全市人民持之以恒坚持十多年创建结出的丰硕成果,可嘉可贺!武汉坚持创建利民惠民,在创建中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难能可贵。希望武汉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把“文明城市”这块牌子擦得更亮。全省各地要学习借鉴武汉创城的宝贵经验,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