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芝麻信用新用途 凭信用入住保利时代人居

房天下   2015-03-04 10:29

[摘要] 国产电影里表现主人公落魄就是身无分文,又借钱无门,这个差别折射出我们国家的信用卡渗透率低。而这很大一个原因是,我国一直以来都是以传统金融作为信用依据,很多人,比如自由职业者、蓝领、个体工商户、学生等没有信用记录,金融机构担心风险,不敢授信。如今,阿里推出“芝麻信用分”,在武汉保利时代,又有新用途!

美国电影里表现主人公生活落魄的场景之一,就是收到一大堆银行账单,国产电影里表现主人公落魄就是身无分文,又借钱无门,这个差别折射出我们国家的信用卡渗透率低。而这很大一个原因是,我国一直以来都是以传统金融作为信用依据,很多人,比如自由职业者、蓝领、个体工商户、学生等没有信用记录,金融机构担心风险,不敢授信。如今,阿里推出“芝麻信用分”,在武汉保利时代,又有新用途!

芝麻信用新用途,让你购房梦成真

支付宝芝麻信用火了!这年头信用也能享额外服务。其实,芝麻信用还有另外一个用途。保利时代信用换房计划盛启!作为未来购房的主力,他们拥有较为可观的收入,注重生活品质,有较强的信用概念,他们想买房,却缺乏财富积累,但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保利作为市场行业领先者,率先年轻化转变。保利深谙年轻人买房与不买房之间的矛盾,以消费信用的形式为年轻人减负,让年轻人可以通过自己积累的信用积分,提前预支,实现等额购房财富的优惠——“信以为真!”

武汉首席名盘,成就人居梦

保利时代作为武汉首席品质名盘,无论认筹还是开盘,火爆场景都在武汉楼市中被传为佳话。一入市,就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关注,其完美的品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誉,口碑深入人心,时代已然成为高端人居的代言人。保利时代93㎡全南向三房,户型仅保利时代独有。区域性价比,功能性强,为保利时代的户型。“玖窝三房”人居产品以无以伦比的高性价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堪称时代的扛鼎之作!

2015新一代保利大光谷战略——新一代保利,以年轻为中心。保利十盘,2.23首启2015青年信用换房计划。光谷特供百套成品现房70—108㎡中心三房上新,88折!信用变现,免费定房。保利时代15.3万方商业综合体盛大封顶,引领光谷商业新格局。全城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626922!

更多保利楼盘销售信息,请点击://mall.wh.houselight.cn/blqjd2015v1/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