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远做女孩 西海岸特供精致生活

房天下  2015-03-06 12:54

[摘要] 在中国,女人过了30,生活就只剩下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在巴黎,女人过了30,生活是一门艺术,才刚刚开始。巴黎女人之所以活的优雅,是因为心中住着小女孩,即使青春不再,也永远阳光荡漾。生活不仅仅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纵使走在中国大地上,也要带上一颗优等的心去追寻精致的生活。

在中国,女人过了30,生活就只剩下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在巴黎,女人过了30,生活是一门艺术,才刚刚开始。巴黎女人之所以活的优雅,是因为心中住着小女孩,即使青春不再,也永远阳光荡漾。生活不仅仅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纵使走在中国大地上,也要带上一颗优等的心去追寻精致的生活。正值3.7女生节和3.8妇女节到来之际,保利清能·西海岸特供精致生活,更在周六举行内衣首秀及品牌内衣1折购,约惠美的你!

优雅女人精致生活

优雅女人除了用高跟鞋、小黑裙、口红、胸针、丝巾等来装扮自己,更会把生活过的像一门艺术。有一间宽敞、明亮的居室,容下小资的生活方式。保利清能·西海岸,献给懂得宠爱自己,圆满过精致生活的梦想。90㎡低密环景花园洋房,延揽窗外风景,身临如诗画境;10米超大面宽,阔绰厅堂,容纳舒适、低调精奢太妃倚,享宽适生活;独创景观式双向景观阳台,品一杯咖啡,漫享四季转换;大12%超值空间优化面积,或改造成衣帽间,珍藏钟爱的衣物,或改造成书房,在阅读中修炼气质,灵动改变,随心所享!

精致女人,即使物质不充裕,也能活的充满阳光,散发魅力。原始的魅力,是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保利清能·西海岸,赐予精致女人,纯净生活,远离污染与喧嚣。与401公顷城心绿肺——藏龙岛湿地公园为邻,远离“霾”影响,呼吸24鲜氧;倾听碧波万顷的汤逊湖,波浪在风的指挥下,拍打出动人的旋律;10万方海外风情园林,铺成出清新、阳光错落的画卷。远离城市的喧嚣,重归大自然的怀抱,在鸟语花香、莺歌燕舞中,纯净生活。

保利清能·西海岸,百万方青年文化示范区,湖景通透洋房,敬献奋斗中的光谷进步青年。一线新东湖上,独创围合式低密度洋房,1梯2户纯洋房,90-135㎡湖景通透洋三房,暖心羊年,5888元/㎡起,YY财富计划助力青年直减58888元。电话:400-890-0000 转 664492

更多保利项目请点击://mall.wh.houselight.cn/blqjd2015v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