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Duang 凭芝麻信用买保利时代减现8万

房天下  2015-03-06 15:53

[摘要]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的行为举止都能通过数据分析,在虚拟的空间看到一个真实的人。芝麻信用就是依据人们留存在行为数据(尤其是网络行为数据)而设计信用打分体系。例如:有没有买卖假货,打车时有没有放司机鸽子,预约餐厅是否言而无信,付款是否及时······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的行为举止都能通过数据分析,在虚拟的空间看到一个真实的人。芝麻信用就是依据人们留存在行为数据(尤其是网络行为数据)而设计信用打分体系。例如:有没有买卖假货,打车时有没有放司机鸽子,预约餐厅是否言而无信,付款是否及时······这一切将描绘出一个人的诚信画像。阿里推出“芝麻信用分”,顺应大数据时代潮流,在武汉保利时代,用芝麻信用购房,更像助推浪潮的弄潮儿!

青年信用换房,芝麻信用大用途

支付宝芝麻信用火了!这年头信用也能享额外服务。保利时代信用换房计划盛启!作为未来购房的主力,他们拥有较为可观的收入,注重生活品质,有较强的信用概念,他们想买房,却缺乏财富积累,但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保利作为市场行业领先者,率先年轻化转变。阿里推出芝麻信用,一经面世就受许多年轻人热捧,晒信用分成为年轻人的热词。可以说,芝麻信用是继信用卡之后,将信用消费推到互联网的一次尝试。保利十盘首启2015青年信用换房计划,信用变现免费定房,信用抵现金,信用换折扣,更有新春特惠,优惠8万元。

新一代保利,创领年轻新时代

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延伸,在生态、交通、配套上拥有潜力未来的新兴区域不断崛起。这其中,在这几年彰显强劲发展势头的当属光谷区域。国际化高起点规划的保利时代,将成为集商业、休闲、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光谷名片,15.3万方商业综合体、10万方欧式皇家水景园林…这一切都将成为环境优美、生态良好、业态端、配套齐全的生态、全能商务居住区,更承载着光谷精英人居的梦想与希望。

2015新一代保利大光谷战略——新一代保利,以年轻为中心。保利十盘首启2015青年信用换房计划。光谷特供百套成品现房70—108㎡中心三房上新,88折!信用变现,免费定房,减现8万元。保利时代15.3万方商业综合体盛大封顶,引领光谷商业新格局。全城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674733!

保利信用变现,免费定房,减8万,打开以下链接查看更多保利楼盘信息://mall.wh.houselight.cn/blqjd2015v1/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