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收入增长信心指数排名 湖北排第五

武汉晚报  2015-03-09 08:53

[摘要] 央视财经频道近期首发《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国民大数据,分析了2015年百姓眼中关于机遇、财富、时间、幸福的重要趋势。《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深入中国微小的家庭细胞,每年调查十万个样本家庭、累计上千万个民生基础数据,传递百姓真实的生活感受。

央视财经频道近期首发《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国民大数据,分析了2015年百姓眼中关于机遇、财富、时间、幸福的重要趋势。《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深入中国微小的家庭细胞,每年调查十万个样本家庭、累计上千万个民生基础数据,传递百姓真实的生活感受。

百姓调低收入预期

67.6%,这是《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给出的2015年中国家庭的收入信心指数,这是4年调查以来信息指数的低点。今年中国哪个地方对收入增长更有信心?数据显示,排在首位的是江西(收入信心指数:74.4%)。此外为吉林(71.8%)、山东(70.8%)、安徽(70.8%)、湖北(70.0%)的受访者,这些地区均高于平均水平(收入信心指数:67.6%)。   

收入增长信心指数排名 湖北排第五 

2015年,有40%的受访家庭感到幸福。其中,10.6%感到很幸福,29.4%感到比较幸福。

在大调查的104个城市、300个县的样本中,居民幸福感强的5个省会城市和5个地级市分别是:安徽合肥市、山西太原市、海南海口市、湖南长沙市、河北石家庄市、山东泰安市、辽宁辽阳市、江苏连云港市、河北衡水市、安徽黄山市。

大调查数据显示,除去工作和睡觉,休闲时间每天不足1的中国百姓,眼下几乎占到了四分之一,休闲时间只有1到2的人则超过两成,还有将近一成的人一点休闲时间都没有。这意味着,对超过半数的中国百姓来说,“休闲”还是一种奢侈。  

据央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