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春温度持续攀升 万科循众加推

——约75-132㎡装修2-4房新品 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5-03-10 10:39

2014年3月29日在全城瞩目下,万科汉阳国际举行了隆重的新品上市活动,当日新老客户欢聚一堂、争抢房源,至活动结束基本售罄,时隔一年,前期推售产品基本售罄,万科再次循众加推,引领汉阳置业热潮。在调控持续的背景下,万科汉阳国际仍能连续取得良好业绩,与其优越的产品质素、超值的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二环旁,近享中心都会与生态宜居

万科汉阳国际A+,集万科三十年品牌大城,择址城市二环线、轨道枢纽中心,汉阳黄金商圈的王家湾商圈之核,龙阳湖之滨、黄金水道明珠渠旁,近享二环中心商圈繁华,坐享湖景园区生态,开启都会生活的典范,深度诠释中心宜居内涵。

麦当劳、育才品牌筑基/一期醇熟交付/lvingmore商街火爆招商

万科汉阳国家A+,近享王家湾国际级商圈,大型商超、医疗机构、各类院校等都市优质资源环伺。社区内与世界餐饮巨头麦当劳、育才幼儿园等优质商家签约,生活氛围与国际接轨。目前,社区中心社区街已启动招商,醇熟中心生活圈已蔚然成型。

家和景都在园中,临赏与沉浸都恰到好处

基于对城市人居的全新思考,万科汉阳国际A+以中央景观园林设计拉开建筑的距离,实现更好的视野,丰富的景观资源,为未来社区生活提供了丰富的场地空间,在国际武汉大都会生活原点,再辟都市生活新篇章。

据悉,加推约75-132㎡2-4房,全南向、双景观、低总价,产品的高性价比特性,与充分让利于消费者的心态,让新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场客户的火热争抢,而终又一次取得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