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帮客打响行业革新枪

房天下  2015-03-10 14:44

[摘要] 据悉,武汉楼市季度仍然乍暖还寒,而继武汉保利连续四年蝉联销冠,新年开春,保利以1、2月劲销15亿的好成绩,一路领先,这一销售业绩不仅让武汉保利感到欣慰,也让众多的保利帮客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

据悉,武汉楼市季度仍然乍暖还寒,而继武汉保利连续四年蝉联销冠,新年开春,保利以1、2月劲销15亿的好成绩,一路领先,这一销售业绩不仅让武汉保利感到欣慰,也让众多的保利帮客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

保利帮客是武汉保利2015年全新上线的全民营销服务平台,这一颠覆性的新媒体营销动作,一经推出便受到行业内外的热烈关注,截止2月底,注册量已达2000千余人,通过帮客系统成交75套,成交金额6158万。让更多的新老客户以及业主得到令人惊喜的红利分红。新一代保利2015年重新出发,以火爆的帮客关注度打响了行业革新的枪。

红利兑现帮客迅速“蹿红”

2015年2月6日,保利帮客正式上线,其后台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能收到上百组来自各界的咨询电话,注册量呈直线式上升,随着春节的临近,在各大商家的“之战”蓄势待发之际,保利帮客率先全城派发,20万滴滴、30万的分享,注册即有机会抢到,先“发”夺人,赢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应。春节期间,由保利武汉官微发出的系列帮客微信,经内部员工的传播,转发量惊人,在走亲访友之间,通过帮客成功推荐认购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这一连串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让保利帮客迅速“蹿红”,而帮客的服务功能,也让业主们“爱不释手”。

随着武汉首次入选文明城市,武汉城建、产业、投资红利井喷,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下调,央行降准降息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落地,专家表示,楼市将在下半年迎来爆发期,上半年或是武汉抄底时机,有远见的“帮客们”也抓紧了时机,推荐给亲朋好友高性价比好房,“初入”帮客,便尝到了“甜头”。

抢注帮客 轻松做保利股东

央企保利棋行武汉13载,连续4年蝉联武汉销冠,除了拥有强大的品牌背书外,武汉保利始终站在行业前端,注重于客户平等对话,以需求为导向应势而为,也是重要的原因。2015年,保利将更为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出全新的全民营销服务平台,多重福利,全方位服务客户以及业主

一重福利,帮客年终排名,有机会抢得保利地产10000份绩优股等额现金奖励;二重福利,通过帮客平台成功推荐客户认购,即可获房款1‰提佣,上不封顶;三重福利,成为保利超级人气王,汉秀体验券、小米空气净化器、马尔代夫双人游超级大奖等你来领;四重福利,看房、找优惠、查看合同进度、工程进度,物业服务,一键到位全搞定!

新一代保利 以年轻为中心

与其他开发商全民营销工具不同的是,保利帮客是一个分享价值,传递梦想的开放性平台,它所具有的金融理财属性、人际交往属性,社区属性,能让你的财富、圈层、资产、生活无限增值,为实现梦想加码。作为2015年,武汉保利率先推出的创新性产品,它也能体现出2015年武汉保利谋略武汉的心主张,年轻态的产品、年轻态的营销方式,新一代保利,就是以年轻为中心。

保利帮客上线,保利全民持股计划盛启是武汉保利2015年以年轻为中心火力全开波动作 ,扫码注册保利帮客,不仅仅让你获得看得见的利益,更是为梦想增值的平台,无梦想不年轻,武汉保利激活你的梦想,为所有的梦想喝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