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力量,2015再掀汉阳汉口置业新热!

——二环滨湖地块装修2-4房,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5-03-11 11:33

万科,仅这两个字已足以成为话题风暴的焦点。

2014年万科前沿新作——万科汉阳国际A+滨湖地块,首开大捷,成为汉口汉阳瞩目焦点,2015年,又将是一次续写“万科热点”的新高。

几十年地产领跑者身份,让万科早已习惯处于话题风暴中心,时间沉淀下的经验,也论证着一个事实,在不断创新的时代,唯有强大的产品实力,才能保持消费者持久的热度,与行业领先者的身份。

2014年万科汉阳国际A地块已经用行动LivingAIR是什么?

All-round 全生命周期;Ideal 理想舒适度;Revolution 空间革命

减少中心换房成本,实现武汉人偏爱的南北通透、和采光充足的空间,再到减少公摊灰空间等不合理的空间设计……Living AIR汲取万科30年菁华,深研武汉本土居住习惯,创新建筑设计,在南北通透设计上,实现客厅、主卧、次卧三大起居空间全南向布局;内部空间设计上,从家庭未来使用、预留家俱空间的角度,重新设计尺度;洞察家庭30年成长规律,设计4大居家储纳系统,减少因家庭成员增加,而引起的被迫换房的居住问题,延长房屋服务寿命。

“AIR”生活的佳示范地

城市二环、地铁旁、万科滨湖地块

万科“Living AIR”生活,并非止步于建筑和户型本身,更关注于建筑与生态,生态与城市的互通关系。Living AIR新概念三房,首次试水万科汉阳国际,是万科在汉阳品牌大城,紧邻城市二环线,与地铁3号线王家畈站,咫尺王家湾商圈,外揽繁华;新推A+地块,倚靠千亩龙阳湖畔,首次将万科滨湖生活搬到城市二环

更便捷的出行、更绿色的城市、更健康的家园、更舒适的空间,轻松无压的生活在中心,Living AIR是万科向城市宜居的又一次跨步,也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AIR”的想象。

万科汉阳国际约75-132㎡装修2-4房开盘在即 到访即享减房款8888

抢定热线:400-890-0000 转 6674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