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好的期房也经不起准现房的诱惑

——复地悦城二环内准现房即刻入住

房天下  2015-03-12 12:31

[摘要]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总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在出现。相爱的男女终于在一起了,相恋的爱人计划求婚了,计划领证的恋人开始选新房了。日子在一天天变得美好,很多事情不想再拖,等不及要去享受其中,比如,我要入住,现在就要!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总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在出现。相爱的男女终于在一起了,相恋的爱人计划求婚了,计划领证的恋人开始选新房了。日子在一天天变得美好,很多事情不想再拖,等不及要去享受其中,比如,我要入住,现在就要!

交房快,不用苦等大家爱。亲眼目睹想象中家的模样,一边细细查看房屋质量,一边畅想着描绘出不久以后生活的状态;她说:“这面大大的窗户上一定要装上米色的飘逸窗帘,窗户边一定要摆上一个藤制摇椅。在阳光晴好的日子里坐在摇椅里翻几页书。”他说:“主卧室里正好放得下一个大衣柜,改天就把你喜欢的那个超级衣橱摆放在这里”。甜甜蜜蜜,放心满意,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准现房看得见,质量好坏无隐患。爸爸妈妈感慨说,还是眼见为实让人心里踏实。已经彻底完工的房子,优势劣势一目了然,不满意可还有机会反悔,少了那些不确定的风险,多了一分对业主负责的保障!

姐姐感慨说,还是现房好,刚开始买房时是满怀欢喜的,可是运气不好,遇上开发商一再拖延交房的日期,把对新房的期待全都消耗在一天又一天的等待里了,更令人心烦的是原本计划好的事情全都打乱不得不重新考虑。

复地悦城准现房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就这么如期而至与我们见面了。飘着诱人香味的MAMA厨房,引得人忍不住前去品尝一番有妈妈味道的美食;在小区中闲逛也不耽误和朋友分享随时的心得,因为有悦城园景wifi覆盖,有网就是任性;还有约800㎡的悦动center,豪华健身房和专业瑜伽室,减肥的计划可以开始施行了。生活或许有很多种模样,而悦城生活无疑是温馨舒适的一种。享受生活本就不该被漫长的等待所拖延,2015,我要的,现在就要!复地悦城准现房生活即刻启动啦!

【我要的,现在就要】复地悦城二环内准现房,二房低总价约46万元起,约66—102㎡限量藏品限时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