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剑指"商住楼"武汉将整治小区内违规办公办学

楚天都市报  2015-03-13 07:52

[摘要] 为还小区一个安宁的环境,去年底武汉开展整治小区“胶囊房”行动。昨日,武汉市再次召开小区违规出租用房专项整治工作会,今年将出手整治小区内违规办公、办学等行为。

为还小区一个安宁的环境,去年底武汉开展整治小区“胶囊房”行动。昨日,武汉市再次召开小区违规出租用房专项整治工作会,今年将出手整治小区内违规办公、办学等行为。

昨日会上,武汉市副市长张光清说,各区、各部门要痛下决心,进一步加强对胶囊房的整治,同时还要启动在小区违规办公、办学等行为的整治。

“硚口一栋居民楼住户有100多户,可在此处租房办公的就有17家;洪山一个小区只有3栋居民楼,在小区租房办公的单位就有56家;汉口永清城小区办学机构太多,外来人员天天跟小区住户抢电梯,一些住户不堪其扰恨不能逃离永清城。”张光清说,在住宅小区违规办公、办学等行为,已经对广大业主正常生活造成干扰,其危害不亚于胶囊房。

会上透露,今年4月中上旬,各区街道、社区、物业公司,完成对在小区内违规办公、办学等情况的摸排调查统计后,房管、工商、教育、城管、公安等部门将开展联合整治。

截至昨日,武汉中心城区摸排核实的2100多户胶囊房已全部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