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需当道的武汉楼市 小户型淘金时代还未褪色

房天下  2015-03-13 12:05

[摘要] 武汉在经历了2014年的寒冬后,迈入了2015年的春季。对于2015年武汉楼市发展的预测,业内人士 、专家、学者都是众说纷纭。对于刚需当道的武汉楼市而言,小户型的淘金时代还未褪色,销量一 直走俏。

武汉在经历了2014年的寒冬后,迈入了2015年的春季。对于2015年武汉楼市发展的预测,业内人士 、专家、学者都是众说纷纭。对于刚需当道的武汉楼市而言,小户型的淘金时代还未褪色,销量一 直走俏。

武汉楼市正在上演“代”

无论是从刚需族的年龄还是刚需户型来看,他们都有一 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小”。小户型以低总价、功能完善、性价比高等优势成为武汉刚需族购房的。

小户型时尚百变 综合优势强

购房者多为“刚需族”的今天,小户型产品逐渐成为武汉房地产市场成交的一支主力军。小户型 产品普遍具有总价低、性能高的特点,为此,小户自然会处于热销的状态。

在武汉,刚需族的年收入基本居于10万元以下,低总价的房子才是他们的爱。因此,户型小 、总价低的商品房是目前武汉购房大军真实的需求。

家不在大,舒适就好,大户型便利,小空间也可大惬意,完美收纳放松心情舒适更进一步,生活从此更从容。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基本的起居、卫浴等生活功能都一一具备,都能够在闪转腾挪中满足 一个小小家的各种需求。“范米粒”所处区域——钟家村商圈,是一个集历史、人文、时尚、交通、生活众多优势于一体的都市核心。不论是您日常生活、娱乐休闲、购物需求,都可全面满足。距离项目2不到的距离便是4号线地铁口汉阳火车站站口,可钟家村、王家湾,该线路横跨青山、武昌及汉阳,从汉阳黄金口工业园到青山武汉火车站,并且能够2号线连接汉口、光谷片区;交通的便利和发展的不断加速将推动钟家村实现华丽的转身,使钟家村商圈成为汉阳区核心商圈的领头羊,也给美好范米粒带来不可预估的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