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雄楚高架武昌段主线结构贯通 二环线4月底“画圆”

楚天金报  2015-03-16 08:06

[摘要] 今日,雄楚高架武昌段主线主体结构将贯通。3天前,龙阳高架二环线部分主线结构(墨水湖北路至琴台大道)已经贯通,照目前的施工进度,至4月底二环线全线通车几无悬念。

今日,雄楚高架武昌段主线主体结构将贯通。3天前,龙阳高架二环线部分主线结构(墨水湖北路至琴台大道)已经贯通,照目前的施工进度,至4月底二环线全线通车几无悬念。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雄楚高架与珞狮高架的二环线内连接匝道,即从武昌火车站方向来的车辆、左转上珞狮高架的数百米长匝道,以及从街道口方向来的车辆、右转进入雄楚高架的匝道,目前尚未连通,但有部分钢箱梁已经吊装到位。据悉,至4月底通车,尤李立交这两个方向的匝道将是二环线雄楚大街改造工程中后完工的节点;而前往光谷方向的雄楚高架主线,以及尤李立交中其它匝道,要到今年8月份才能完工。

而龙阳高架二环线部分仅剩龙阳高架与墨水湖北路相连接的十升路立交匝道暂未贯通,3月底这条匝道也将合龙。施工方介绍,如果没有特别恶劣天气影响,到4月底二环线全部“画圆”通车几无悬念。

雄楚大街改造工程后冲刺 工大路南段禁行近两月

雄楚大街改造全线开始"刷黑"力保4.30二环高架通车

雄楚大道二环线高架主体有望周六贯通

二环线施工 龙阳大道郭茨口公交站迁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