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科技先行 筑高智能写字楼

——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铁建1818中心准现房全球热销

房天下  2015-03-16 22:01

[摘要] 就如同科技展中所宣称的那句话“科技,改变人类生活”,层出不穷的高科技产品除了让人目瞪口呆的酷炫,更多的是对其强大功能性的赞美。科技发展推动社会进步,高科技的产品让生活的衣食住行娱乐更加便捷美好,让工作场所的环境也变得更加高效、节能、环保。

就如同科技展中所宣称的那句话“科技,改变人类生活”,层出不穷的高科技产品除了让人目瞪口呆的酷炫,更多的是对其强大功能性的赞美。科技发展推动社会进步,高科技的产品让生活的衣食住行娱乐更加便捷美好,让工作场所的环境也变得更加高效、节能、环保。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天中大部分的时间是在办公室度过,办公环境的好坏也影响着身体的健康和工作心情。为此,更多的企业在为办公室选址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更多的写字楼也在配套上花足了心思。

以武昌中北路上的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铁建•1818中心为例,项目兴建于2012年,2015年完工,是武昌区写字楼群中的“新人”。项目建设伊始,采集众多国际一流高端写字楼的资料,以筑造武汉乃至中国高标准写字楼为目标,由央企中国铁建鼎力打造。项目以符合现代科技化写字楼的标准配置软件,楼体办公空间采用VRV多联机空调,由控制系统采集室内舒适性参数、室外环境参数和表征制冷系统运行状况的状态参数,根据系统运行优化准则和人体舒适性准则,通过变频等手段调节并控制空调系统的风扇等保证室内环境的舒适性,并使空调系统稳定工作在佳工作状态。值得一提的是VRV空调系统具有明显的的节能效果,与当下社会的倡导环保理念不谋而同。同时还运用中央新风系统,给楼体量身打造的“呼吸系统”,保障楼体“呼吸自如”给写字楼内的工作人员一个通畅、健康的办公环境。科技改变生活,运用科技让生活更加美好,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筑武昌典型高端科技化写字楼,让工作氛围更美好!

目前,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全球热销中,项目被誉为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约70—2000㎡办公空间,全部按照国际一流写字楼标准打造;紧邻地铁4号线”楚河汉街“站,真正的地铁站口写字楼!俯瞰东、沙两湖盛景,风景这边独好!准现房即将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