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美式居家养老正式落户武汉

长江日报  2015-03-17 08:10

[摘要] 美式的居家养老服务,武汉老年人可以在家门口感受。昨日,美国主流的居家养老品牌护明德武汉旗舰店正式投入运营。武汉是其进入中国的首站。

美式的居家养老服务,武汉老年人可以在家门口感受。昨日,美国主流的居家养老品牌护明德武汉旗舰店正式投入运营。武汉是其进入中国的首站。

据了解,护明德成立于1994年,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1000个特许经营场所,是全球养老行业的知名品牌。

护明德居家养老全球总裁杰夫·胡博尔向记者表示,“武汉是护明德进入中国落脚的个城市。我们在武汉做过市场调研,武汉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超过145万人,占总人口比重17%,养老服务需求巨大。”

去年上半年,该公司试水江城,试营业已有近一年。现有约10名照护员,为本地老年人提供基础照护、私人照护服务、阿尔茨海默症或其他痴呆症照护等多种服务。店面位于武汉开发区的经开万达。

家住汉口的市民刘先生是护明德的一位客户,他70多岁的父亲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症。父亲在养老院居住,吃饭、安全和基本照顾都由养老院负责。去年7月,他请了护明德的照护员为父亲提供照护服务。

“照护员每周去养老院3次,每次1,每68元,主要是和老人家聊天,辅助治疗。比如,拿出我们家的照片,请父亲讲讲家庭故事,帮助唤起对亲人的记忆”,刘先生说,“照护员有专业知识支撑,父亲的精神状态有所好转,我们还打算继续聘请。”

“90%的老人希望在家养老,而不是躺在医院。”护明德居家养老湖北特许经营总经理梅林表示,居家养老是一种新的服务模式,被引入本地不久。“武汉人喜欢尝试新事物,我们希望通过高质量的照护服务,让本地市场认识并接受。”

护明德还向老年痴呆症照护人员推出培训活动,武汉店已针对患者的家庭和子女提供了次免费指导,后期将会扩大范围。据介绍,护明德在国内的第二家店位于深圳,未来的布点还将进一步扩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